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8:29
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得知入圍開心不已。(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得知入圍開心不已。(圖/中視提供)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飢餓》日前出外景。(圖/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

 
王仁甫開心之餘語帶感觸,「一個節目主持7年不容易,都在外景玩遊戲,團隊要不斷想著要邀哪些來賓、設計新的遊戲,過程都要花很多心力。」他很謝謝製作團隊、電視台,以及評審的肯定。許孟哲則透露,「很開心再次受到評審的青睞,不管是哪一個獎項,只要能夠看到節目名字在入圍名單上,無疑地都是為整個飢餓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但對於「入圍」,他也依舊是平常心面對,「畢竟……我們也算是入圍的老手了,但是事不過三,還是希望這次可以成功抱回獎項。」

《飢餓》日前出外景。(圖/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

蔡黃汝聽到消息時,一開始覺得不可思議,「是在活動宣傳時得知,當聽到經紀人說『入圍了』以為是開玩笑,確認後那一刻非常開心。」她加入《飢餓》兩年,看到幕前幕後人員日曬雨淋,就只為了帶給觀眾歡樂,真的希望能夠拿獎,「也為三帥哥哥感到驕傲,在他們的帶領之下能夠入圍。」峮峮則是又驚又喜,「入圍就是肯定,感謝所有工作團隊的用心,也謝謝主持夥伴們的提攜與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蔡黃汝#金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