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計畫揪「好朋友」赴日本沖繩放鬆 對方身分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33
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一同出席PALLADIUM活動。(圖/廖福生攝)
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一同出席PALLADIUM活動。(圖/廖福生攝)

男星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今(14)日一同出席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活動,日前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後累積超過3000萬台幣票房的曾敬驊透露,自己之後想趁放假去海島放鬆,首選是日本沖繩,而現場被問到會跟誰一起去時?他先是說:「好朋友!」媒體追問對方身分時,他大笑直說:「就是一群臭男生一起去啦!」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人選之人》、《她和她的她》對打 爭迷你劇集獎

 

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互動相當自然。(圖/廖福生攝)

曾敬驊透露,自己日前休息兩、三天回宜蘭陪家人,順便買了一雙皮鞋給爸爸:「因為我爸要去參加朋友小孩的婚禮,缺一雙皮鞋,現在對家人我方式都滿直接的,想送什麼或想帶家人去哪裡都直接付出行動。」而曾敬驊透露,自己上一次回宜蘭老家已經是三個月前。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人選之人》男配角互打 戴立忍戰卜學亮

 
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今年都會出現在高雄電影節。(圖/廖福生攝)

而曾敬驊今年將擔任高雄電影節的影展大使,韓寧同樣有作品《五福女孩》會在高雄電影節放映。兩人是首度在品牌活動上合作,但過去有一起參與過平面拍攝,被問到對曾敬驊的印象?韓寧笑說:「之前有一起拍過商業活動,我們兩個都是摩羯座,就是魔羯好朋友啦!」

最後,兩人談到下半年的工作計劃,曾敬驊在結束高雄電影節的活動之後,預計在10月底進組開始全新的拍攝工作,至於會拍多久?他笑說:「拍滿久的!還不確定何時拍完!」至於韓寧目前正在參與一部劇集的拍攝,年底則會有新的電影拍攝計畫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敬驊#PALLADIUM#韓寧#高雄電影節#日本#沖繩#海島#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