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入圍金鐘男配角!楊大正演了10幾年 鬆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03
楊大正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楊大正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下午盛大公布,這次名單相當精采,每一組都堪稱是死亡之組,其中「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庹宗華、陳博正、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起角逐,而身為滅火器主唱的楊大正,這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李翊君愛女風光入圍金鐘獎!《機智校園》王敏淳感動吐心聲

 

楊大正感謝劇組的付出。(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楊大正以《我願意》入圍男配角獎,他感謝金鐘獎、劇組所有夥伴們,「謝謝過去我曾經參與的每一個演出作品、謝謝每一個教導我表演的導演及演員前輩們」,他感性表示:「前前後後應該也演十幾年了,第一次入圍演員獎項真的非常開心。」他更說自己是一位演員,「歡迎找我演出,我會繼續努力,去服務每一個角色。」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胡瓜對決吳宗憲、沈玉琳! 鬆口主持《最強綜藝秀》心境

 
楊大正(右)以《我願意》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HamiVideo提供)

事實上,影集《我願意》總共入圍10項大獎,製作人徐志怡開心表示:「入圍的成績亮眼,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謝謝一切。除了入圍消息的開心,更開心的是可以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我願意》。」他坦言:「相信還有很多人沒看過《我願意》,這次多項入圍,是個介紹給更多人知道《我願意》的好機會,這一切都是最好的緣分。謝謝評審,謝謝金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大正#金鐘獎#庹宗華#鄒承恩#我願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