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入圍/安心亞成「準影后」爆哭 拉經紀人轉圈喊:牛車來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6:35
《牛車來去》安心亞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HamiVideo提供)
《牛車來去》安心亞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HamiVideo提供)

影集《我願意》與時代劇《牛車來去》分別強勢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與8項大獎,皆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之一,兩劇甚至都入圍戲劇節目獎,對此《我願意》製作人徐志怡表示:「入圍的成績亮眼,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謝謝一切。除了入圍消息的開心,更開心的是可以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我願意》。」他坦言:「相信還有很多人沒看過《我願意》,這次多項入圍,是個介紹給更多人知道《我願意》的好機會,這一切都是最好的緣分。謝謝評審,謝謝金鐘。」而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導演獎的李岳峰則笑喊:「很高興!帥氣的衣服都穿不下了,要開始瘦身了。」

更多新聞:金鐘58/戲劇類入圍完整名單!《人選之人》14項入圍 準副總統賴佩霞搶女配

 

高慧君以《我願意》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HamiVideo提供)
影集《我願意》此次金鐘獎分別入圍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獎、戲劇類節目造型設計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配樂獎、美術設計、戲劇節目創新獎等大獎,對此入圍女主角獎的高慧君表示:「感謝評審團愛戴,讓秦凱莉這個角色能夠被看見。 這個角色要跟她對談、喜歡上她、變成她,我的確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她的不理性執著真的讓我難以苟同。但我必須是她,才能凸顯出劇裡面要闡述的人性各種偏執脆弱。與角色磨合是做演員最奇妙的部分吧!也是我最愛的部分。 」

更多新聞:賴佩霞帶旺《人選之人》!金鐘入圍14項成大贏家 她嗨喊:非常激動
 
吳奕蓉(左)與鄒承恩在《我願意》有曖昧情,雙雙以該劇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男配角獎。(圖/HamiVideo提供)

 
高慧君在該劇演出有如「男版教主」之稱,透過擔任學校輔導老師角色,漸漸地邀請學生參與心靈成長團體組織。她感恩《我願意》幕前幕後團隊,「給我們所有演員最好的表演場域, 才會讓秦凱莉變的更立體。 能夠入圍,我很感恩。 是一份很美麗的恩典。」吳奕蓉以《我願意》入圍女配角獎,她在劇中將三寶媽受困於家庭與婚姻間糾結的演出相當淋漓盡致,她分享入圍感言:「非常、非常、非常驚訝!太多太棒的演員,沒想到會入圍,刻意不看直播,怕看了反而緊張,所以是收到大家的訊息才曉得,曉得了心才開始狂跳。很榮幸受到評審肯定,更開心慧君、大正、承恩,以及戲劇節目獎也入圍!」

楊大正(右)以《我願意》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HamiVideo提供)
楊大正以《我願意》入圍男配角獎,對此他謝謝金鐘獎,也謝謝劇組所有夥伴們,「謝謝過去我曾經參與的每一個演出作品、謝謝每一個教導我表演的導演及演員前輩們。」他感性説:「前前後後應該也演十幾年了,第一次入圍演員獎項真的非常開心。」他更說自己是一位演員,「歡迎找我演出,我會繼續努力,去服務每一個角色。」此外入圍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的陳奕仁透露感言:「非常感謝這次的『視覺特效獎』提名。謝謝吳洛纓導演和徐志怡製作人的邀請,讓仙草影像團隊有機會展現更多不同的視覺樣貌,以及風格化的藝術詮釋。我們將不斷追求卓越的影像呈現,為觀眾帶來更多精彩的畫面。謝謝大家的肯定!」

《牛車來去》米可白(左)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左)在劇中按捺不住情緒,前去找安心亞質問。(圖/HamiVideo提供)
時代劇《牛車來去》分別入圍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主獎、戲劇節目男配獎、戲劇節目女配獎、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等8項大獎,《牛車來去》在播出期間已破3的超高收視率,完美收官,安心亞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透露:「今天剛好在《同學來了》的錄影,錄完經紀人衝過來告訴我我入圍了!我心情激動大尖叫,然後問《牛車來去》還有誰入圍?經紀人回:「全上!」她聽完立刻爆哭,和經紀人、工作人員抱在一起大叫大跳,一直繞圈圈喊著「牛車來去!」

《牛車來去》劇中土水、阿春、阿發(左起游安順、安心亞、蔡昌憲)牽剛買的牛回家,三人此次皆入圍金鐘。(圖/HamiVideo提供)
而入圍男主角獎的蔡昌憲與女配角獎的米可白兩人剛好同台錄影,得知訊息抱頭痛哭,入圍戲劇導演獎的李岳峰則笑喊:「很高興!帥氣的衣服都穿不下了,要開始瘦身了。」該劇也深獲觀眾共感,直呼:「帶給我們認識阿公阿媽年輕時的時代背景,很感動。」HamiVideo也宣布將《我願意》自14日起至10月11日止,全劇限時免費收看,《牛車來去》在HamiVideo則是前6集免費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願意#牛車來去#高慧君#安心亞#米可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25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