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黃子佼、炎亞綸被封殺?薛紀綱不倫戀卻入圍 主委揭評選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1:31
黃子佼和炎亞綸、黃健瑋捲入MeToo風波,今金鐘入圍公布全都未在名單上。(圖/大老闆聯盟、Netflix提供、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黃子佼和炎亞綸、黃健瑋捲入MeToo風波,今金鐘入圍公布全都未在名單上。(圖/大老闆聯盟、Netflix提供、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日前捲入MeToo風波的黃子佼、黃健瑋以及陷入感情風波的炎亞綸皆未入圍個人獎,反倒是之前陷入不倫風波的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對此,節目類主委李景白受訪時就透露了本屆的評選內幕。

更多新聞: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姚淳耀(左起)、黃冠智、白潤音、于子育、嚴藝文、Lulu、柯大堡同台參與金鐘58入圍盛事。(圖/張哲鳴攝)

黃子佼、炎亞綸都有報名主持人獎,至於有無為MeToo風波進行討論,李景白表示有保密條款,不可以洩漏內容,「每位評審都有提出想法,互相聽取意見後投票,尊重每位評審的專業,正反意見都有,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我們是不計名投票」。

金鐘58戲劇類主委唐美雲。(圖/張哲鳴攝)


 
金鐘58節目類主委李景白。(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李景白也說,今年的獎項競爭激烈,益智節目最少投了4輪、綜藝節目3輪。至於今年的遺珠,李景白說:「每個節目沒入選都是遺珠,金鐘獎是鼓勵性質,入圍名單就是大家的共識。」至於吳宗憲一次入圍3組節目主持人,他表示:「憲哥有他的地位不是一朝一夕,每個都是獨立事件。實境節目非常多,慢慢也發現很多網路節目出來,這是滿好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8#評審分析#炎亞綸#黃子佼#黃健瑋#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