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賴佩霞當副手 媒體人曝「選情影響」:救了高虹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5:38
郭台銘今宣布賴佩霞為副手。(圖/TVBS)
郭台銘今宣布賴佩霞為副手。(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今(14)日宣布副手,由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震驚外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言,她幫不了郭台銘,但是已經幫了高虹安,郭台銘的副手人選一出現,話題性十足,「徹底且成功的轉移前一日,高虹安所陷的爭議與泥沼」。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爆搭豪車、租豪宅和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爭議。(圖/TVBS)

 
張禹宣表示,郭台銘打出賴佩霞這張牌,被媒體放在「娛樂頭版」的方式,並且大肆報導。雖然賴佩霞是個人才,且若是擔任特定領域的「不分區立委」也算合情合理,「但絕對不會是領導國家、備位元首的重責」。
 
張禹宣指出,副手的選任也反映了真實民調,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傳聞中,橫跨演藝圈到政治界,從賈永婕、林志玲、李紀珠到陳嫦芬,卻得到被公開拒絕的答案。現在終於點頭的賴佩霞驗證了一件事,那便是「政治圈內,沒有人看好郭台銘也不想瞎攪和,連娛樂圈的人都不願當個隨時可割可棄,讓郭台銘能順利連署的陪襯與台階」。

張禹宣透露賴佩霞擔任副手話題幫了高虹安。(圖/翻攝自張禹宣臉書)

張禹宣認為,賴佩霞在記者會上是真誠流淚,「也是一股浪漫天真」,偏偏遇上郭台銘這位「狐與虎」,並說或許賴佩霞救不了郭台銘選情,但卻已經成功的解救了郭台銘的子弟(高虹安),「當所有人都把目光聚焦在『林月真』身上,徹底且成功的轉移了前一日,高虹安所深陷的爭議與泥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高虹安#賴佩霞#副手#總統大選#張禹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6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