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進時代雜誌百大榜 可能是未來「總統候選人」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21

美國「時代雜誌」(TIME)最新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中提及,蔣萬安是最年輕市長,更說越來越多人認為,蔣萬安是未來總統候選人,對此蔣萬安今天低調回應,只說會繼續扮演好市長角色。

圖/TVBS

 
就是這篇公告佔盡各大報導版面,台北市長蔣萬安獲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影響人物,內文中寫道,蔣萬安是最年輕台北市長,而國民黨因為親中形象,難以吸引年輕人支持,蔣萬安承諾幫忙注入新血,也說越來越多人看好他,成為未來總統候選人。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時代雜誌選你是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非常看好你競選大位)謝謝,我就是把市長角色扮演好。」」

圖/TVBS

維持一貫作風保守回應,不過好心情似乎藏不住,進一步從過往入選時代雜誌領袖類次世代影響人物名單來看,2021年是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當時時代雜誌說,江啟臣知道國民黨要遠離老化基本盤,吸引新世代選民,2022年則是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獲選,撰文介紹吳怡農希望給予每位台灣公民保護自身社區的技能,2023換成蔣萬安入選,但這到底代表什麼意義。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曲兆祥:「會在未來10至20年左右時間,會成為這個國家裡面菁英領導階層,當然並不表示說進入這個名單,就一定會成為所謂的領導菁英,但他大比例的會。」

圖/TVBS

蔣萬安獲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未來政治路怎麼走,也給外界更多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台北市長#國民黨#美國#時代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