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2:55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圖/TVBS

 
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CHEERS。」

高舉酒杯互敬,上海行第二天,換台北市長蔣萬安作東,宴請上海市長團隊感謝他們的接待,隨團的議員們也拿起酒杯致意,只是鏡頭拉遠一看,怎麼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孤零零的坐在那裡。

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麻煩議員往我們舞台上方移動。」

 
看到議員都先上台,葉林傳還不斷轉頭看看同事,確認大家站的位置。

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同時我們也要邀請到的是,台北市議會的戴錫欽戴議長,也來到我們的舞台上。」

所有議員都叫了議長也上去了,但主持的台北市副發言人就是沒CUE到葉林傳,大大的主桌就他一人坐著最突兀,眼看大家都在舉杯了,坐在主桌的葉林傳只能尷尬的自己拿酒杯,對著鏡頭臉色鐵青。事後傳出葉林傳相當不滿,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圖/TVBS

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當下是以為說照順序叫,沒有叫到我、我也不知道,我想說叫到我再上去,其實人難免都有錯,仙人打鼓有時錯,我也不在意啦。」

雖然嘴上說不在意,但看看旁邊站著的是剛剛凸槌的蔡畹鎣,表情緊張到不行。據了解有市府高層發現錯誤,頻頻道歉才讓葉林傳消氣,只是凸槌不只一次。

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台北市議會戴錫欽戴議長,歡迎戴議長,台北市議會葉林傳葉副議長,稍後會加入我們的行列當中。」

人都還沒就定位就介紹議長副議長,讓來賓對著空氣鼓掌,隨後進場的戴錫欽跟葉林傳,臉上多少有點尷尬,沒想到台北市作東自家人卻不給力,就連原本打算看的黃埔江,也沒能成行。
 

圖/TVBS

因為上海的雨實在下的太大,蔣萬安原本晚上預計是要來由夜遊黃埔江,也因為天空不作美因此作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蔡畹鎣#葉林傳#黃埔江#凸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