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 民眾黨轟:活在綠色恐怖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24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圖/TVBS)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第三方檢舉平台,怎料勤業眾信突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卻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決定終止該項服務。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怒轟,因為這些政客、名嘴抹黑,拒絕讓民眾黨引進新機制,「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我們要把國家還於民」。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圖/民眾黨提供)

 
勤業眾信今(14)日宣布,近日有關本所與台灣民眾黨的第三方檢舉平台服務,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本所身為專業服務機構,向來秉持中立並遵循專業規範執行相關業務,為避免檢舉平台服務宗旨遭外界誤解,已於2023年9月14日終止該項服務之委任。

民眾黨召開記者會說明,許甫表示很遺憾昨天才召開記者會,今天在同地點必須說明解約始末,透露早上就接到勤業眾信通知內部開會要解約,之後聲明指因部分媒體誤導社會大眾,為了避免檢舉平台遭誤解,必須終止合作,他認為要為媒體同業抱屈,「因為看到的嚴重誤導是張口造謠,害怕民眾黨革新的政客、網軍、側翼」。

許甫強調這是長達三個月的準備合作,早在6/13就跟勤業眾信取得聯繫,當時民進黨傳出多起性騷案,且有吃案狀況,勤業眾信認為民眾黨是新政黨,能接受檢舉平台的作法,所以主動連繫並提供制度方向,6/28做了合約修訂、跟律師討論合約內容,7/3勤業眾信正式寄出合約,7/5合約用印完成,9/ 11討論週三要召開的記者會。

 
更多新聞:任郭台銘副手 賴佩霞哽咽:不解為何他有實力「民調卻這麼低」

不過9/12新聞曝光後,勤業眾信受到極大壓力,許甫指出對方連記者會都無法出席,9/14召開會議解約,同時也將肩負連帶責任。對此,許甫表示非常遺憾,跨國集團居然承受如此大的壓力,他也公布與勤業眾信的對話紀錄,包括記者會當天凌晨還在溝通,確保勤業眾信是中立的,不管書面、私下管道勤業眾信都承受極大壓力,所以書面、新聞稿都避免提到勤業眾信的名稱,「試問一個跟三百多家企業合作過的國際企業,為何不敢把名字揭露出來?」

許甫接著提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稱檢舉平台是柯的「東廠」,當民眾黨在做黨內自清行動時,民進黨造謠抹黑、不思跟進,造成勤業眾信的困擾。同時許甫也點名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等人,直言不認為是媒體誤導,「是這些政客、側翼、名嘴抹黑不思跟進,拒絕讓民眾繼續引進新機制,對勤業眾信造成壓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更多新聞:傳林志玲當副手!曾馨瑩逼問「真的嗎?」 郭董連名字都不敢提

另外,許甫提到9/12勤業眾信就反應新聞報太大,「一家國內具相當規模的集團有第三方舉報平台服務,被媒體廣為報導會不會不高興新聞報太大?還是有誰不希望新聞報太大?」稱誰手上握有胡蘿蔔跟棒子,活在綠色恐怖時代且親身驗證,民眾黨就是主張把國家還給你我每個國民,很遺憾台灣這樣的民主國家,企業還是難逃政治力的宰制,讓第三方檢舉平台遭到扼殺。

不過許甫坦言透過很多交流,民眾黨也得到很多寶貴經驗,感謝勤益在前期的合作,第三方平台多元透明順暢的管道,這是民眾黨未來努力的方向,會繼續努力把這個機制建立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勤業眾信#終止合作#綠色恐怖#許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4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