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劇荒!2023上半年愛奇藝十大超夯陸劇 這「神劇」霸氣封頂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5:39
2023年上半年,愛奇藝播出數部強檔陸劇。(圖/翻攝塵封十三載、長風渡、不完美受害人微博)
2023年上半年,愛奇藝播出數部強檔陸劇。(圖/翻攝塵封十三載、長風渡、不完美受害人微博)

2023年上半年,愛奇藝播出數部強檔陸劇,各具特色的劇情和優秀的演員陣容吸引大量觀眾的目光。其中,《狂飆》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寶座。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些引領2023上半年陸劇熱度排行榜的精彩作品。
 
TOP10. 《塵封十三載》

 
故事講述一起1997年南都市謎案的兇手,在13年後再次現身。刑警衛崢嶸(陳建斌飾)離開一線,與新警陸行知(陳曉飾)聯手追踪真兇,揭開案件真相。這部懸疑刑偵劇以其引人入勝的情節贏得觀眾好評。

 
陳曉和李沁主演的《人生之路》是一部年代情感劇(圖/翻攝人生之路微博)

TOP9. 《人生之路》
陳曉和李沁主演的年代情感劇,講述青年高加林(陳曉飾)在陝北高家村奮發圖強,遇到生活低谷時,得到劉巧珍(李沁飾)的支持,重新振作的故事。劇中李沁的出色演技受到觀眾讚譽。

 
更多新聞:2023上半年陸劇網播量排行榜! 冠軍飆破79億稱霸
 
周迅飾演的律師林闞,為林允飾演的性侵受害人趙尋打官司。(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TOP8. 《不完美受害人》
周迅飾演的律師林闞接受嫌疑人成功(劉奕君飾)的委託,挑戰職業道德和個人情感之間的衝突,涉及職場權勢性侵的故事。劇情懸疑,演員們的表現出色,引起網友關注。
 
TOP7. 《向風而行》
王凱和譚松韻主演的民航題材劇,講述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王凱飾)與程霄(譚松韻飾)的合作,共同克服航空事件,實現夢想的故事。王凱和譚松韻的化學反應贏得了觀眾的喜愛。
 
譚松韻(左)在《向風而行》直球追愛上司王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TOP6. 《浮圖緣》
王鶴棣和陳鈺琪主演的古裝冒險劇,故事背景設定在隆化年間,講述昭定司掌印肖鐸(王鶴棣飾)和才人步音樓(陳鈺琪飾)之間的愛情與冒險。儘管初期未受矚目,但演員們的演技和劇情吸引了觀眾。
 
王鶴棣與陳鈺琪劇中有錯綜複雜的關係。(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TOP5. 《消失的十一層》
 
潘粵明、陳數和果靖霖主演的警匪暗鬥劇,講述礦下透水安全事故帶來的連環案件,牽扯到野人山上的森林警察和公安局常務副局長的故事。雖然劇情受到一些批評,但演員的熱度仍吸引了觀眾。
 
TOP4. 《歸路》
井柏然和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投資總監歸曉(譚松韻飾)與初戀路炎晨(井柏然飾)的重逢,兩人在困境中找到彼此的歸途。觀眾讚譽演員們的表現和甜蜜的愛情故事。

更多新聞:7部必看「寶藏古裝陸劇」 網友狂讚:熬夜看絕對值得

 
井柏然、譚松韻在《歸路》中激情擁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TOP3. 《蓮花樓》
成毅、曾舜晞和肖順堯主演的古裝武俠懸疑劇,講述四顧門門主李相夷(成毅飾)的故事,他捲入江湖中,與少年方多病(曾舜晞飾)攜手面對挑戰的情節。劇情引人入勝,演員表現優秀。
 
 
成毅在劇中為了辦案吃盡苦頭。(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TOP2. 《長風渡》
白敬亭和宋軼主演的愛情劇,講述柳玉茹(宋軼飾)和顧九思(白敬亭飾)陰差陽錯結為夫妻,並在婚姻中成長的故事。白敬亭和宋軼的表現受到觀眾喜愛。

 
《狂飆》被譽為今年上半年神劇。(圖/翻攝狂飆微博)

TOP1. 《狂飆》
這部刑偵掃黑犯劇以一線刑警安欣(張譯飾)為中心,講述了長達二十年的生死搏鬥故事,掃黑行動中的黑白較量和複雜人性。演員的出色演技和劇情深受觀眾喜愛,被譽為2023年上半年的神劇。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愛奇藝#陸劇推薦#2023陸劇排行榜前十名#狂飆#歸路#浮圖緣#不完美受害人#人生之路#塵封十三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66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