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20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也真的當選總統。(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也真的當選總統。(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金鐘58戲劇入圍名單!《模仿犯》先搶2獎 這些夯劇都上榜

 

郭台銘宣布賴佩霞擔任副手。(圖/TVBS)

賴佩霞宣布參選,又入圍金鐘獎,開心表示:「滿滿的感謝。謝謝大慕影藝的栽培。」製作人林昱伶獲知後開心表示:「入圍就是非常大的肯定!謝謝評審讓這群幕前幕後的造浪者被看見,今天心情真的非常激動,期待這部集結眾人之力完成的作品,能在金鐘獎殿堂上獲得好成績!」

更多新聞: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人選之人 - 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圖/Netflix提供)

導演林君陽此次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他今與團隊同步鎖定轉播並表示:「對於獎項都盡量保持平常心,除了討論演員們在角色上的優秀表現,我也希望更多幕後工作人員可以上台,讓他們的辛苦和所有在細節上的琢磨能透過獎項被大家看見,期待《人選之人》會有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佩霞#郭台銘#總統大選#人選之人#金鐘獎#金鐘5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2200

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