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41
黃偉晉前進香港開唱。(圖/重星音樂提供)
黃偉晉前進香港開唱。(圖/重星音樂提供)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更多新聞:賴佩霞轉戰選副總統!美聲歌后不忍了揭「私下真面目」

 

黃偉晉入圍金鐘主持人。(圖/黃城碩攝)

只是有趣的是,黃偉晉透露知道入圍當下,正在跟計程車司機起爭執,一得知入圍,他完全不氣了,「隨便他要怎麼開要怎麼繞路我都ok,最後還給五星好評」。對於首次在香港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黃偉晉十分興奮,他透露:「因為之前粉絲真的敲碗太久太久,我都沒有辦法給大家很確定答案,但到後來開始真正執行,我是非常期待歌迷們的反應,不管是五堅情或是我個人到香港工作,我都可以感受到香港的歌迷真的非常非常熱情,真的有多想我、或我們再去開演唱會。」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胡瓜對決吳宗憲、沈玉琳! 鬆口主持《最強綜藝秀》心境

 
黃偉晉當下跟計程車吵架。(圖/KKBOX提供)

讓黃偉晉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香港歌迷朋友們的熱情。他透露有次到港無意間到便利商店買了名為「熱浪」的洋芋片吃,沒想到分享到社群軟體後,隨著一次又一次到訪香港,歌迷朋友都會買來送他吃,多到連行李箱都裝不下,他除了感謝大家外,也開玩笑說:「大家可以控制一下啦,明明那麼愛看我脫衣服,可是卻又送給我吃。」還自爆吃洋芋片零食的胃是無止盡,「他們送我20包我是20包都想吃,真的滿恐怖的熱量。」哀嚎享受美食的同時,身材管理也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哈囉!毛小孩#香港#金鐘獎#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