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明年攻蛋「還要爬喜馬拉雅山」 密籌10年計畫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6:57
金曲樂團「宇宙人」今出席渣打台北馬拉松公益活動記者會,分享對於跑步的喜愛。(圖/趙世平攝)
金曲樂團「宇宙人」今出席渣打台北馬拉松公益活動記者會,分享對於跑步的喜愛。(圖/趙世平攝)

金曲樂團「宇宙人」的歌曲〈一起去跑步〉是不少跑者心目中的運動神曲,近來他們和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活動合作,將推出〈一起去跑步〉2024特別版,今(14)日記者會上,3人笑說偶爾還是有在跑步,也提及先前曾挑戰攀登號稱世界屋脊的喜馬拉雅山,明年將是登山10週年,他們表示希望屆時能再重返舊地回味。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黃子佼捲性騷槓龜! 吳宗憲入圍5項爽喊:我模範勞工

 

阿奎(左起)、小玉及方Q計畫明年重返喜馬拉雅山。(圖/趙世平攝)

明年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們,談及重返喜馬拉雅山的計畫,貝斯手方Q表示目前都還沒有準備,「大家一直都有放在心上,每次遇到當時的攝影跟經紀人,都會提醒說『10年快到了喔』,我個人蠻期待的」,主唱小玉表示「山不轉路轉,也有別條比較輕鬆的路。」去年升格當爸的吉他手阿奎搞笑說「我現在身分不一樣,在想有沒有比較厲害的保險。」
 
好奇萬一喜馬拉雅山之約跳票怎麼辦?小玉表示要方Q去跳河,「當時我們說高雄演唱會賣完,學長(方Q)就要跳愛河」,方Q則略有自信說「我覺得應該不會跳票」,更望向一旁經紀人,嚇得經紀人連忙拒絕。不過今恰逢郭台銘宣布副手為藝人賴佩霞,小玉開玩笑說或許自己50歲後會出來參選。

 
更多新聞:黃子佼、炎亞綸陷性騷神隱!金鐘58全摃龜「喪失入場券」
 
宇宙人今出席馬拉松活動,明將馬不停蹄飛往日本。(圖/趙世平攝)

這陣子工作滿檔的宇宙人,本週六將在日本東京上野公園舉辦快閃簽名會,順便宣傳近期推出的全新黑膠,他們相當期待和日本粉絲近距離互動。另外小玉和方Q的感情世界也引人好奇,2人不約而同都說單身,被問及是否會效仿金曲歌王蕭敬騰藏愛10多年才宣布喜訊?小玉笑答「好像也不錯,我下次會學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一起去跑步#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喜馬拉雅山#保險#小玉#方Q#阿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6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