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雙料入圍金鐘過嗨「撞頭腫一包」 遺憾《婚禮歌手》落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7:08
Lulu雙料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張哲鳴攝)
Lulu雙料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張哲鳴攝)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揭獎人之一的Lulu(黃路梓茵)去(2022)年以《婚禮歌手》奪下金鐘主持人獎,今(2023)年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姐妹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能當場見證自己入圍,Lulu的心情很開心,還在上台與嘉賓一起拍大合照時,不小心撞到場內的欄杆,額頭腫一包。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安心亞成「準影后」爆哭 拉經紀人轉圈喊:牛車來去

 

Lulu(中)撞到欄杆,露出痛苦表情。(圖/張哲鳴攝)

Lulu受訪笑說:「現在心情就是頭很痛,很謝謝評審,我覺得很感恩,有入圍、有被看到,光是有節目可以主持。我都覺得是一件很感恩的事情,每一天都抱著很開心的心情來上班,入圍就是一個額外鼓勵。」針對「自己打自己」的窘境,Lulu覺得「只要可以上去都很好」,「畢竟我等一下還會去錄《大熱門》,寶儀姐又是我的好朋友,我充滿感謝」。

更多新聞:《人選之人》賴佩霞敲響金鐘 入圍帶郭台銘走紅毯?文化部這樣說

 
Lulu雖然入圍,但頭撞到讓她覺得頭很痛。(圖/張哲鳴攝)

至於跟黃子佼主持的《婚禮歌手2》沒入圍,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Lulu說:「當然,我跟佼哥的想法都很希望節目被看到,因為這個節目前置比較忙,要找新人、場地,但還是很開心,我跟佼哥有一段一起錄製的過程,也很謝謝寶儀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8#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獎#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91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