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主持金鐘又雙料入圍!《老少女》製作人楊貴媚尖叫:夥伴太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0:53
鍾欣凌、嚴藝文、楊貴媚憑《老少女奇遇記》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老少女奇遇記》臉書)
鍾欣凌、嚴藝文、楊貴媚憑《老少女奇遇記》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老少女奇遇記》臉書)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以《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3人得知入圍都很開心,將擔任金鐘58戲劇類主持人的鍾欣凌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怎麼有個節目可以讓我們吃好、喝好、睡好,還可以來到金鐘獎的舞台,一切都要歸功很棒的製作單位、很棒的工作人員、很棒的媚姐與藝文」。

更多新聞:Lulu雙料入圍金鐘過嗨「撞頭腫一包」 遺憾《婚禮歌手》落馬

 

于子育(左)、嚴藝文(右)擔任金鐘獎揭獎嘉賓。(圖/張哲鳴攝)

鍾欣凌還特別感謝『老』,「我們年紀大了,步調慢了,看世界的方法也不一樣,謝謝一路上好多的奇人異士,你們才是讓這個節目變得好看,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的最主要原因」。而她也憑《超級總動員》再度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坦言跟搭檔郭彥均在電話兩頭互道恭喜時,忍不住紅了眼眶,「這個節目10年了,謝謝一路陪我們往前走的同學跟觀眾們,還有一直很支持我們的東森幼幼台,好高興這次節目也入圍了,因為知道工作人員有多麼的辛苦,更知道我們對這節目有多麼的喜歡,謝謝金鐘獎可以讓好多幕後的工作人可以被看到,謝謝評審、謝謝東森幼幼台、謝謝《超級總動員》、謝謝郭彥均、謝謝天公伯」。

更多新聞:吳宗憲入圍金鐘「想趴下親吻台灣」 若得獎絕不說話:怕上台會哭

 
楊貴媚(左)入圍金鐘很開心。(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老少女奇遇記》是楊貴媚首度製作的節目,因此她得知入圍後,興奮到尖叫,「我的二位合作夥伴太厲害了,欣凌和藝文都將第一次實境處女作獻給《老少女》,真是好感動,感謝被我們打擾的5個地方的『憨人』們,因為你們精彩的人生態度,豐富了《老少女奇遇記》這實境是真實的,謝謝堅強的攝影團隊,謝謝製作單位,謝謝我們的工作同仁,謝謝老少女的粉絲們,我們入圍囉,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欣凌#老少女奇遇記#楊貴媚#嚴藝文#實境節目#老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3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