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曾寶儀才喊「帶Lulu上台」入圍了! 經紀人表情嚇壞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2:33
曾寶儀(左)和Lulu已主持二季。(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左)和Lulu已主持二季。(圖/公視提供)

由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公布當下正在講座的曾寶儀,事後得知開心地說:「這樣我們能錄第三季了嗎?」

曾寶儀和Lulu感情要好。(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表示:「謝謝評審!謝謝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還有樂隊老師們!謝謝我的好妹妹Lulu黃路梓茵,每次錄影都開心到讓我捨不得收工,這個節目讓我重拾唱歌的樂趣,希望喜歡我們節目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我們從螢幕中漫出去的歡樂!」

 

曾寶儀透露稍早在台北電影學院的講座舞台上,一下台就看到經紀人就面無表情地說:「入圍了。」讓她一時腦子切換不過來,直呼:「應該是提醒我主持還是我的主業不要忘記啊!之前我還說姐姐會帶妳上台的,看來現在是我沾妹妹的光啊!」

李霈瑜(右)和馬大元主持的《換個爸媽過幾天》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圖/公視提供)

公視另一節目,由李霈瑜(大霈)、馬大元主持的《換個爸媽過幾天》,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大霈得知入圍驚喜表示:「我自己從這個節目中回憶了做孩子的心情、也預習了未來做個家長必須備的智慧,在做一個穿針引線的主持人之外也同時身兼關懷孩子的姊姊和撫慰及同理爸媽的角色,每一集中感受人生已經好難,但育兒更難!」

 

大霈說:「《換個爸媽過幾天》由愛出發,結合心理學、社會學和寓教於樂的換爸媽模式,每一步我們都在讓社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無論結果是否大家稱心如意,這個節目真真切切的讓我感到驕傲。青少年節目受矚目的程度不如其他節目,但我只能掛保證,每一集都帶你穿梭到自己的過去、原生家庭的大小影響,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有滿滿的收穫。我好愛這個製作團隊,謝謝真誠和愛把大家聚在一起,成就了一個台灣節目界首見的節目創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金鐘獎#金鐘58#大霈#李霈瑜#馬大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6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