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投入選戰!演藝圈到政界她非先例 還有「這些總統」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8:50
賴佩霞飾演公正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圖/Netflix提供)
賴佩霞飾演公正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圖/Netflix提供)

資深藝人賴佩霞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一角;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賴佩霞擔任副手,共同迎戰2024總統大選,震撼各界。而在戲中飾演總統,到現實中參與總統選戰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便是其中一人。

郭台銘今天上午宣布將由賴佩霞擔任副手,更指賴佩霞是「天選之人」;下午時,賴佩霞以在《人選之人》中飾演的「林月真」,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共獲14項提名。回顧近幾個月,《人選之人》的影響力不僅止於影劇圈,戲中一句「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使得「#MeToo」風潮在台灣社會延燒幾個月,從政界爆到演藝圈。如今虛構的總統參選人,還真將成為我國副總統參選人,不清楚到底是人生如戲,還是戲如人生。

 

更多新聞:「林月真」跳出戲外參選!《人選》還能播嗎? 公視回應了

郭台銘宣布由賴佩霞擔任副手人選。(圖/潘建樺攝)

提到戲如人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過去也曾在影集《人民公僕》中,飾演一名中學老師,誤打誤撞當選總統;不過,澤倫斯基的境遇,恐怕是科幻小說作家,都不見得會寫出來的角色或是情節。一個2016年時還在舞台表演用OO談鋼琴的喜劇演員,2019年順利當選國家元首,之後更面臨著全球認為有機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一場戰爭,澤倫斯基仍留守國家率領烏軍抵禦外敵,至少對烏國而言,肯定是一位名留青史的戰時英雄。

 
更多新聞:點名中俄造成威脅 布林肯稱後冷戰時代已結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從演藝圈踏入政界,實際上在歐美國家也時有所聞,包括美國前總統雷根,擔任總統前也曾出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好萊塢阿諾史瓦辛格,也曾任加州州長,但由於他出生於奧地利,按美國憲法是無法參選總統的;事實上,上一任美國前總統川普,從商之餘也經常涉足演藝圈,也由於行事高調,大名早也為人所知,早年曾客串過電影《小鬼當家2》(雖然近年相關畫面遭到處理),後來的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那句「You're fired!」也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賴佩霞#林月真#金鐘獎#澤倫斯基#川普#雷根#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267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