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賴配」強勢參戰!鬼門關宣布有高人指點 民俗專家點「1隱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6:03
郭台銘、賴佩霞搭檔參選2024正副總統。(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賴佩霞搭檔參選2024正副總統。(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萬眾矚目的郭台銘副手,今(14)日正式宣布找來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由於她曾在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林月真」,也讓外界驚呼這劇情太魔幻,完全就是出乎意料的組合。郭台銘選在鬼門關也是地藏王菩薩生辰這天宣布副手人選,民俗大師廖大乙直言,應是經過高人指點,不過同時他也點出最大隱憂。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嚴重過勞病了」!身材變臃腫遭攻擊 悲認就醫治療

 

賴佩霞曾在《人選之人》飾演「總統林月真」。(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廖大乙先前就曾表示,郭台銘若在關聖帝君誕辰農曆6月24日(國曆8月10日)前,宣布參選總統,那麼贏面相當大,但卻拖到8月底才表態,早已失去天時地利人和,錯失最佳時機,不僅影響氣勢,2024總統之戰也會打的相當辛苦。

更多新聞:82歲嬤也愛!好市多「這款餅乾」超邪惡 饕客大讚:根本神物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廖大乙指出,此次郭台銘找來沒有政治經驗的賴佩霞擔任副手,郭台銘生肖屬虎、賴佩霞生肖屬兔,12生肖中剛好位居一前一後,2人組合確實有加分效果,且今日適逢鬼門關與地藏王菩薩誕辰,翻看農民曆,宜開光、出行、訂盟、開運、納財簽約等,是農曆七月難得的好日子,可見郭台銘聽取高人建議,更自比為地藏王菩薩,對總統大位志在必得。

郭台銘、賴佩霞參選2024,民俗專家點出隱憂。(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賴佩霞、郭台銘這令人驚掉下巴的參選組合雖有加分效果,但廖大乙也點出其中隱憂,直指兩人長年居住北部,沒有中南部民意基礎,無法貼近民心,這點恐是兩人打選戰所要面對的難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賴佩霞#人選之人#林月真#郭台銘副手#郭台銘賴佩霞#副總統人選#主流民意大聯盟#郭台銘高人指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