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亞萍爆婆媳問題!余祥銓愛妻「懷孕躺床痛哭」 委屈全說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49
余祥銓、柔柔上節目談婆媳問題。(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祥銓、柔柔上節目談婆媳問題。(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天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兩人於2022年訂婚,之後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2023)年5月20日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正式成為攜手共度一生的夫妻。不過,婚後生活總有摩擦,近日柔柔在節目透露,曾因余祥銓一舉動,在床上啜泣痛哭。

柔柔直言余祥銓在處理婆媳關係上是豬隊友。(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余祥銓、柔柔近日上《阿姐萬歲》節目,大談婆媳關係,柔柔透露,因為懷孕口味變了,某天她告訴余祥銓想吃麥當勞,但余祥銓卻說想吃韓式炸雞,兩人因此產生一些小爭執。這時,李亞萍突然打電話上來,請他們下樓吃稀飯,結果余祥銓竟直接說,「柔柔說她不想吃,她什麼東西都不想吃」,柔柔表示「可是我根本沒有這樣說,我只是說我不想要吃韓式炸雞」。

更多新聞:好兄弟收假!4生肖沖煞恐被「抓交替」車禍機率增 這時最危險

余祥銓因與柔柔起爭執,全然不顧對方感受。(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柔柔因擔心毀了在李亞萍心中形象,委屈哭了。(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余祥銓則認為,父母不會想吃麥當勞,而柔柔此舉並沒有考慮到他的父母,讓他感到生氣,而他後來也解釋,自己講話比較直接,不會經過大腦。

更多新聞:慟!資深影帝驚傳逝世 享壽77歲

余祥銓坦承自己講話直接、不經過大腦。(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對此,柔柔感到相當委屈,她擔心在婆婆李亞萍面前毀了原本的好形象,不敢直接告訴李亞萍,只能難過的躺在床上啜泣痛哭。但最後余祥銓仍叫了麥當勞給全家吃,但李亞萍不愛吃,一口都沒有吃,反而是余天吃的相當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兒子#余祥銓#柔柔#婆媳關係#懷孕#婆媳問題#李亞萍#余祥銓 柔柔#余祥銓愛妻懷孕痛哭#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57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