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歲嬤也愛!好市多「這款餅乾」超邪惡 饕客大讚:根本神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3:15
好市多綜合堅果脆餅雖然甜,仍受到不少民眾喜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綜合堅果脆餅雖然甜,仍受到不少民眾喜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物美價廉深受民眾喜愛,不定期推出的新品總會造成暴動,而有些則是歷久不衰,始終擁有一票支持者,消費者每每PO出商品,總能掀起一波討論度。一名網友分享,82歲的媽媽平時正餐都沒食慾,沒想到好市多這款食物竟一口氣吃下2片,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網友對綜合堅果脆餅評價不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82歲的媽媽逛賣場時,一眼挑中綜合堅果脆餅,買回家中後,沒想到一向在正餐都沒有食慾的母親,竟一口氣吃了2片,直誇好吃「厚度比一般烘培店賣的杏仁片厚很多、且口感酥脆不會硬」,推薦給喜歡吃杏仁片的朋友。

更多新聞:全台40間知名蛋黃酥熱量大公開!營養師曝「2時間點」吃不怕胖

貼文一出,引來一堆愛好者留言,「極好吃,根本神物」、「對,配茶不錯」、「超宇宙無敵邪惡點心!只要放一盒在家裡,坐立難安」、「我媽媽也超級愛的;因為有效期很短,媽媽都『勉為其難』多吃一點」、「我都保鮮袋裝起來放冷凍,會一直脆脆的,可以慢慢吃」。

 
綜合堅果脆餅一盒24入299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太甜,「這個好吃,但真的甜了點」、「杏仁很多,好吃,但是好甜」、「我覺得甜了一點,不難吃,希望好市多能夠推出減糖、低升糖的甜點」、「買過真的太甜了」、「太甜,但很涮嘴沒錯」、「我覺得好甜,不然真材實料欸!」。

更多新聞:愈刷愈危險?牙膏3成分恐有「致癌風險」 醫曝選購方法

綜合堅果脆餅一盒24入299元,含美國進口杏仁切片、綜合堅果及白芝麻,具有獨特焦糖風味與芝麻香氣,厚度紮實口感清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綜合堅果脆餅#杏仁片#好市多餅乾#真材實料#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邪惡點心#涮嘴#賣場#82歲嬤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