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搭賴佩霞 藍營引《人選之人》台詞喊:中華民國派勿脫隊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5:53
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圖/TVBS)
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國民黨今(14)日引述《人選之人》劇中台詞,「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並強調國民黨唯一徵召提名人就是侯友宜,會堅定步伐、團結向前行,並喊話在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的道路上,所有理念一致、同為「中華民國派」的各方都能並肩前行,而非自作主張脫隊。

國民黨表示,大選的進展皆隨時密切注意與掌握,黨唯一徵召提名人為侯友宜,國民黨將堅定自己的步伐,團結一致向前行,不受外界因素影響。國民黨指出,黨經過全代會無異議通過之總統提名人為侯友宜,因此堅定力挺侯友宜的態度不因任何外在因素而改變。

 

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圖/TVBS)

國民黨提到,國民黨黨員為非黨籍參選人公開助選之行為會違反《一一三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 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國民重申黨紀沒有模糊空間,黨員如涉違紀問題將由權責單位嚴肅處理。國民黨強調,超過六成的主流民意是下架民進黨,呼籲各方人士應秉持真正的主流民意,心中不要只有自我,而應「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期待非綠大團結,方能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

「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國民黨引述賴佩霞出演的《人選之人》的台詞表示,經典台詞言猶在耳,國民黨相信在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的道路上,所有理念一致、同為「中華民國派」的各方都能並肩前行,而非自作主張脫隊。

 
「郭賴配」確定搭檔參選2024大選。(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強調,誠摯期待各方秉持以人民為本的心,「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國民黨與侯友宜也會繼續爭取各方力量支持,務求非綠大團結,共同下架民進黨、共組捍衛中華民國的執政大聯盟,才是一起達到和平、繁榮和清廉目標的最好路徑。

現年60歲的賴佩霞,女兒是女星謝沛恩,也是女星隋棠的婆婆,出道近40年的她,以歌手身分踏入演藝圈,在戲劇、電影的演出上也時有佳作,近年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以一頭幹練短髮出鏡,舉手投足間不僅傳達了知性美更將「林月真」一角身為女性候選人溫暖關懷各族群的性格完美詮釋。賴佩霞今在副手公布記者會上哽咽提到參選原因,自從一例一休政策開始實施,看到原本生意興隆的老店,一家一家倒,原本熱鬧的街道變成空巷,「那一幕在我心裡念念不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人選之人#台詞#侯友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04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