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爆隱疾「頭上冒6顆」 昔捐獎座罕談金鐘:有這麼重要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6:59
徐乃麟頭部曾長「疔子」。(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頭部曾長「疔子」。(圖/張哲鳴攝)

63歲的徐乃麟日前出席眼科記者會,透露自己的眼角常卡眼屎,感覺視線霧霧的,諮詢醫生才知道患有乾眼症,治療後已好轉。之前徐乃麟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透露最近有毛囊炎,頭部一連長了5、6顆「疔子」,很刺痛,苦不堪言,靠吃抗生素治療。

更多新聞: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徐乃麟原有乾眼症已治療。(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是金鐘常勝軍,不過多年來都沒參與金鐘獎頒獎典禮,他也在活動中吐露原因,「對我來講,像《天才衝衝衝》做18年得過獎也入圍好幾次,其實節目好不好?觀眾看在眼裡,收視率也做一個指標,有些收視率不好、停播,甚至得獎,是不是這麼重要?對肯定節目和藝人可以做一個判斷?」

更多新聞:美魔女遭掐脖硬上險斷氣! 淚爆乾哥「一晚要多次」:走路都會抖

 
徐乃麟談到兒子的婚禮已準備得差不多。(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認為在演藝圈多年,是否獲獎已不是首要,「再去多得幾次金鐘獎對我們來說不是這麼重要性,後生晚輩能更好,出人頭地,我們都給與機會鼓勵。」徐乃麟過去他曾將金鐘獎座捐做公益,表示若未來有機會拿獎也一定會捐出。

兒子徐新洋與俄羅斯未婚妻宋蕊安(Soa)的婚禮將於本月底舉行,徐乃麟說前幾天才到會場對流程,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宋蕊安因遵循俄羅斯習俗,婚宴上她將會跟父親一起共舞。徐乃麟不清楚俄羅斯有沒有聘金的習俗,笑說:「我沒問,怕我付不起聘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乾眼#金鐘#金鐘58#徐新洋#宋蕊安#婚禮#天才衝衝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41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