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孝燮「性感深V」現蹤101 迷戀這一味:會想念的味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2:06
安孝燮不到1個月再訪台,對粉絲比出手指愛心。(圖/黃城碩攝)
安孝燮不到1個月再訪台,對粉絲比出手指愛心。(圖/黃城碩攝)

南韓人氣男星安孝燮8月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到1個月他受精品品牌邀請站台,再次旋風降臨寶島,今(14)日現身台北101,現場擠滿大批粉絲,他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安孝燮!」更親切表示:「我們前一陣子又見過面對吧!沒想到這麼快又見面了,非常開心。」而他上次來品嚐了牛肉麵,對那個味道念念不忘,這次也許願能再吃。

安孝燮跟現場大批粉絲打招呼。(圖/黃城碩攝)

 

精品品牌外擠滿大批粉絲。(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金鐘58/曾寶儀才喊「帶Lulu上台」入圍了! 經紀人表情嚇壞她

出道8年演過許多人氣作品,包含《浪漫醫生金師傅2&3》、《社內相親》、《紅天機》等都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最近新劇《走進你的時間》也開播,該劇翻拍自紅遍亞洲的台劇《想見你》,因此特別受關注,不過因為他在劇中的造型跟原版許光漢的差異很大,甚至被虧「野人頭」,一度引起熱烈討論。

 
安孝燮用親切中文跟粉絲打招呼。(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金鐘58入圍/蔡淑臻角逐影后超嗨! 驚喊:沒時間可以激動

不過今天他以一身開到胸口的深V白襯衫現身,胸肌若隱若現十分性感,被讚身材好,他謙虛表示:「我本來就每天都有運動,只是最近拍攝結束在休息中,所以運動方面也休息中。」最近也有了新目標,想挑戰網球、高爾夫和游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孝燮#粉絲#台北101#品牌#牛肉麵#新劇#見面會#GUCCI#《走進你的時間》#《想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0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