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2》首支預告曝光! 強尼戴普前妻安柏僅出現1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1:24
「水行俠」推出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圖/華納提供)
「水行俠」推出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圖/華納提供)

DC影史最賣座系列作品「水行俠」,推出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5)日凌晨釋出首支預告,在片中先前未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他將不計代價只求徹底擊敗水行俠;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而捲入強尼戴普風波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在預告片中出現約1秒,令人好奇正片的篇幅到底有多少。

更多新聞:曾敬驊計畫揪「好朋友」赴日本沖繩放鬆 對方身分曝光

 

強尼戴普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預告片中出現約1秒。(翻攝自YouTube)

在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為了對抗黑蝠鱝,水行俠必須向前亞特蘭提斯之王,如今被囚禁的弟弟歐姆求助,兩人成為意想不到的盟友;兄弟倆必須克服己見,以保衛王國、拯救水行俠的家人和全世界免於毀滅。另外,原班卡司也將全數在《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回歸,包含由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飾演的「亞瑟庫里(水行俠)」,如今必須在亞特蘭提斯之王和新手父親兩份職責之間取得平衡。

更多新聞:李多慧吃路邊攤被巧遇 原相機拍攝照曝光!網驚呆:空氣都變甜

 
為了對抗黑蝠鱝,水行俠(右)必須向前亞特蘭提斯之王。(圖/華納提供)

而由男星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飾演歐姆,身為水行俠同母異父的弟弟與宿敵,這次被迫與哥哥結盟;強尼戴普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飾演梅拉,如今是亞特蘭提斯王后和王位繼承人的母親;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飾演黑蝠鱝,為了替父親復仇而誓言擊敗水行俠和他的家人,以及亞特蘭提斯王國;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飾演的亞特蘭娜女王是強悍的領導者,同時也是有著戰士之心的母親。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預計12月20日(三)在台灣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柏赫德#Amber Heard#《水行俠 失落王國》#續集#強尼戴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