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Angelababy現身日本!陸網火大砲轟:想喝核廢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9:14
Angelababy現身日本照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影視綜藝君」、Angelababy)
Angelababy現身日本照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影視綜藝君」、Angelababy)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14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轉往演藝圈發展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後來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ngelababy驚喜現身日本街頭照片突然瘋傳,讓近日仇日情緒激昂的中國大陸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砲轟,「她可能想去日本喝核汙水!」

更多新聞: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因不滿日本核廢水事件,大批網友砲轟Angelababy。(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飛往日本照昨(14)日於微博掀起熱議,微博娛樂博主「影視綜藝君」在貼文中說明,「網友日本偶遇Angelababy逛街,真的太美了吧!造型好好看,愛了愛了,玩的開心啊~」從畫面中清楚可見,Angelababy戴著精品白色鴨舌帽、黑色墨鏡擋住了一大半的小V臉,一身精緻裝扮在人群中格外出眾,臉上還掛著招牌笑容,看起來心情很是愉悅。

因日本釋放核廢水議題,引發大批中國大陸網友譴責,如今Angelababy在日本遊玩的照片流出之後,也飽受網友批評,「真愛去日本啊」、「待在日本吧,多吃點福島海鮮」、「還去日本玩,想去喝核污水還是什麼?看著來氣」、「核廢水吸著感覺怎樣呢」、「沒必要去日本,就算去拍雜誌,大把地方可以拍」、「特殊時期還去日本」。

 
更多新聞:李多慧吃路邊攤被巧遇 原相機拍攝照曝光!網驚呆:空氣都變甜

有鐵粉出面澄清,照片為Angelababy以前在日本工作的舊照。(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過,有Angelababy鐵粉出面回應,照片為Angelababy的工作舊照,並不是近期發生,「之前的,現在上熱搜什麼意思?故意整鼻姐的吧」、「好久之前為了拍雜誌去的日本,怎麼現在開始宣傳」、「如果是私下行程不必過多關注,而且這是之前的,突然上熱搜懂的都懂」、「不是好久之前的嗎?有點太故意了吧」、「現在給她黑是做何居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中國大陸#日本街頭#雜誌拍攝#砲轟#微博熱搜#舊照#核廢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