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9:19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更多新聞:庹宗華《模仿犯》演技爆棚闖金鐘 弟庹宗康嚇到:演這麼好是應該的

 

李心潔今舉辦畫展開幕記者會,分享與兒子一起合作的畫作。(圖/張哲鳴攝)


李心潔說,以前雙胞胎兒子從不碰她的畫作,但在4、5歲時,有晚她將兒子們哄睡,回房後卻聽到門外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讓她暗叫不妙,跑到孩子房間,發現2個兒子都不在裡頭,到樓下才發現兒子們竟然在洗手,手上還有紅色顏料,讓她瞬間崩潰。

李心潔因為阿嬤過世打擊而開始作畫,這次展出時也說《阿嬤》為非賣品。(圖/張哲鳴攝)
 
 
她直言當下怒火攻心,當然臭罵兒子們一頓,但畫作無法修復,孩子也不懂她為什麼要這麼生氣,「他們不會知道我是要展覽或是幹嘛,也不是故意的,只好自己轉念,當作兒子跟我一起創作,結果好多人喜歡這副畫!」她也很歡迎大家可以將《孩子與我》帶回家收藏,至於畫作賣出後會不會分兒子錢?她大笑答:「不會分兒子,他們已經花了我很多錢了,而且賣來的錢還不是要養他們。」

更多新聞: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出席畫展。(圖/張哲鳴攝)

另外,她也透露,音樂人姚謙認購《風中的喜悅》,更感謝說「我第一個畫展時,老師也有收畫作,他是我的收藏家」,至於畫作販售價格,她表示依尺寸判定,最大幅的畫作開價60萬起跳,中型畫作則逾40萬,小型畫作則是20多萬,其中姚謙收購的《風中的喜悅》,價格約落在20萬以上。
 
雖然她將《阿嬤》視為非賣品,但她認為畫作展出就是該有所割捨,也提醒自己學會放手,「我的作品可以被另一個人收藏,也可以把創作精神傳遞給那個人並傳承下去,我享受創作過程已經很足夠,我開始在做新的創作,會創作2、3種系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藝術家#尊彩藝術中心#畫展#孩子與我#阿嬤#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276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