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二婚丈夫背景起底「掃瞄器之父」 兩人機上邂逅像瓊瑤小說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55

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2024大選,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過往生活也被起底,其實她有兩段婚姻,現任丈夫背景驚人,畢業於成大電機系,是美國辛辛那堤大學電機工程博士,被大家稱作掃描器之父,2008年夫妻倆上節目,超強履歷也讓藝人小S和蔡康永不敢相信!

圖/翻攝自 Dr. 賴佩霞

 
主持人黃子佼(4.27):「恭喜一下總統候選人佩霞姐,妳應該很開心吧,妳上去的地方都是萬人擁戴,大家都要乖乖聽妳說話,我從來沒有在街上大吼大叫過。」

但未來恐怕掃街拜票樣樣都得來,藝人賴佩霞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被說根本《人選之人》第二季實境節目版,各界現在也開始好奇,賴佩霞的現實生活。

藝人賴佩霞 vs.丈夫謝志鴻:「我真的是很很謝謝老公,我只要跟他講說上來陪我們聊一聊,他就二話不說。」

 
同框直播散發滿滿粉紅泡泡,坐在賴佩霞一旁的,是她的第二任丈夫謝志鴻,兩人在飛機上邂逅後再婚,過程就像瓊瑤小說,男方背景驚人。

節目片段:「謝先生是很有名的人嗎?他是掃瞄器之父,真的假的,是是是是是,今天大家所用的所有掃瞄機,都是他發明的。」

謝志鴻從成大電機系畢業,更是美國辛辛那堤大學電機工程博士,現在更擔任豐康微流體晶片公司董事長。

節目片段:「我是不是想要邀請另外一個人,一起來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那個承諾是什麼,那種真心相愛到你,你要走的時候我還心甘情願在旁邊陪著你。」

賴佩霞曾上節目暢談對婚姻的看法,或許也是因為二婚,有更不一樣的體悟,如今宣布投入政壇,又有入圍金鐘喜訊,外界好奇她能否邀郭台銘走紅毯。

文化部常務次長徐宜君:「我們都不會去限制他去參與典禮的相關集會,我們當然也相信每個入圍者,他也會秉持他的專業,去參加活動跟典禮的部分。」

文化部給答案,一切沒有限制,但不管會不會有史上沒見過的畫面,已經成為選舉上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佩霞#人選之人#副手#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21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