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偷偷藏不住》!網友力推8部甜度爆表陸劇 熬夜必追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20
網友推薦8部「甜度爆表陸劇」。(圖/翻攝照亮你、月光變奏曲、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網友推薦8部「甜度爆表陸劇」。(圖/翻攝照亮你、月光變奏曲、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近期,《偷偷藏不住》的熱潮已經過去,但中國陸劇界依然充滿讓觀眾心動的作品。在臉書社團中,熱衷陸劇的網友們紛紛激烈地推薦8部「甜度爆表陸劇」,這些劇集涵蓋了都市愛情、職場生活、青春校園等多種題材,一起來看看是哪8部作品。

更多新聞:救劇荒!2023上半年愛奇藝十大超夯陸劇 這「神劇」霸氣封頂

 

 
喬晶晶和高中時的學神於途重逢。(圖/翻攝《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1. 《你是我的榮耀》
 
這部都市愛情劇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由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故事講述了一位人氣女星喬晶晶(迪麗熱巴飾)和高中時的學神於途(楊洋飾)的重逢。經過十年的分離,他們在線上再次相遇,開啟了一段充滿浪漫和治癒的愛情之旅。
 
 
更多新聞:甜度逆襲!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 這對戲外真成情侶

2. 《我的小確幸》
 
這部都市職場劇改編自東奔西顧的小說《你是我的小確幸》,由邢菲和唐曉天主演。故事講述了一名實習律師叢容(邢菲飾)和外科醫生溫少卿(唐曉天飾)的青梅竹馬之戀。在工作夥伴和體貼的鄰居的幫助下,情侶檔相互相伴的故事。
 

3. 《照亮你》
 
《照亮你》劇照。(圖/翻攝《照亮你》微博)

這部都市愛情劇改編自晉江文學城網絡小說《時光如約》,由陳偉霆和章若楠主演。故事講述了消防員靳時川(陳偉霆飾)曾救出女孩徐來(章若楠飾),並約定「十年之約」。十年後,徐來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新聞記者,他們再次相遇,開始了一段充滿挑戰和愛情的故事。
 
《暗格里的秘密》劇照。(圖/翻攝暗格里的秘密微博)

4. 《暗格里的秘密》
 
 
這部青春校園劇改編自耳東兔子的小說,由陳哲遠和徐夢潔主演。故事講述數學天才週斯越(陳哲遠飾)和沉默安靜的丁羨(徐夢潔飾)的校園愛情故事。他們從互相排斥的同桌到彼此了解和支持,陪伴對方走過了青春歲月的低谷和迷茫。
 
5. 《時光與他,恰是正好》
 
這部青春校園劇改編自蔣牧童的小說,由盧昱曉和吳俊霆主演。故事講述倔萌少女林惜(盧昱曉飾)刻意接近季君行(吳俊霆飾),一位腹黑學霸的故事。在逼迫對方做朋友的過程中,兩人互生情愫,一起成長,實現了夢想,並找到了彼此的價值。

 
《三分野》劇照。(圖/翻攝《三分野》微博)

6. 《三分野》
 
這部都市愛情劇改編自耳東兔子的小說,由張彬彬和吳倩主演。故事講述東和集團的大小姐向園(吳倩領飾)被派到西安分公司拯救該公司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她重逢了高中時期的校園男神徐燕時(張彬彬飾),兩人的再次相遇點燃愛情之火,見證彼此的成長。
 
 

7. 《月光變奏曲》
 
 《月光變奏曲》劇照超甜蜜。(圖/翻攝月光變奏曲微博)

這部都市愛情劇改編自青浼的小說,由虞書欣和丁禹兮主演。故事講述一位元氣滿滿的職場菜鳥小編輯初禮(虞書欣飾)遇到傲嬌大神作家晝川(丁禹兮飾)後的愛情故事。初禮克服了種種困難,最終成為一名金牌編輯,並與晝川建立一段歡喜的愛情。
 
8. 《歸路》
 
井柏然、譚松韻在《歸路》中激情擁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這部都市情感劇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由井柏然和譚松韻主演。故事講述投資總監歸曉(譚松韻飾)與她學生時期的初戀路炎晨(井柏然飾)的再次相遇。他們找到了重拾信仰和忠誠的歸途之路,並重新點燃了愛情的火花。
 
這八部甜度爆表的陸劇將帶給觀眾無盡的感動和溫馨,不容錯過!無論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愛情故事,這些劇集都值得一看。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些美好的故事吧!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陸劇推薦#偷偷藏不住#甜度爆表陸劇#陸劇2023#推薦好看大陸劇#你是我的榮耀#甜蜜大陸劇#歸路#高分甜寵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