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度逆襲!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 這對戲外真成情侶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5:44
《偷偷藏不住》、《長風渡》劇照。(圖/翻攝偷偷藏不住微博、長風渡微博)
《偷偷藏不住》、《長風渡》劇照。(圖/翻攝偷偷藏不住微博、長風渡微博)

近年來,陸劇愈發蓬勃發展,吸引眾多觀眾關注。不僅劇情引人入勝,而且那些充滿愛情火花的CP組合也成為熱門話題。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排行榜票選活動吸引大批影迷參與,今天將介紹榜單上的8對陸劇CP,究竟是誰登頂冠軍。
 
第8名:《去有風的地方》 - 劉亦菲和李現的城市情感劇

 
 
《去有風的地方》中的劉亦菲和李現以第8名登上排行榜。儘管劇初期的互動有限,但他們的愛情故事在劇情的推進中變得越來越迷人。觀眾們紛紛稱讚他們的甜蜜互動,讓這對CP成為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榜中的亮點。
 
第7名:《星落凝成糖》 - 陳星旭和李蘭迪的浪漫神話
 
這對CP在劇中開始時彼此互看不順眼,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他們的愛情故事變得越來越浪漫。觀眾們被其愛情故事所吸引,登上陸劇CP排行榜第7名。
 
 
《星落凝成糖》劇照。(圖/翻攝《星落凝成糖》微博)

第6名:《長月燼明》 - 羅雲熙和白鹿的虐戀故事
 
這對CP儘管在體型上存在差距,但他們在劇中的愛情故事卻讓人感到非常真摯。觀眾們喜愛他們的虐戀故事,因而在排行榜上位居第6名。
 
第5名:《狂飆》 - 張譯和張頌文的對手戲精彩
 
張譯和張頌文在《狂飆》中的對手戲引人入勝,吸引大批影迷的追捧。他們的化學反應在劇中燃燒,使這對「邪教CP」登上榜單的第5名。
 
第4名:《當我飛奔向你》 - 周翊然和張淼怡的初戀故事
 
這個校園愛情故事充滿青春的活力,周翊然和張淼怡的表現引發觀眾的共鳴。他們在劇中的甜蜜互動讓人不禁回憶起自己的初戀時光,使他們登上排行榜的第4名。
 
 
第3名:《偷偷藏不住》 - 趙露思和陳哲遠的深情戀曲
 
這個甜蜜的愛情故事充滿著青春氣息,趙露思和陳哲遠的表現讓人傾心。觀眾們對他們的甜蜜互動感到十分滿意,因而排在陸劇CP排行榜第3名。
 
第2名:《長風渡》 - 白敬亭和宋軼的迷人愛情
 
這對CP的愛情故事不僅扣人心弦,還在現實生活中,傳出假戲真做。成為真正的情侶。白敬亭和宋軼的愛情成為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榜的焦點之一,甜蜜互動贏得眾多觀眾的心,位居第2名。

 
《你給我的喜歡》 劇照。(圖/翻攝《你給我的喜歡》 微博)

第1名:《你給我的喜歡》 - 王子奇和王玉雯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對CP在劇中戀情發展快速,且故事感人至深,將甜蜜與感動完美融合,讓觀眾感受到滿滿的CP感,成為2023上半年的陸劇CP之冠,登頂排行榜的第1名。

2023上半年的陸劇CP排行榜呈現出一系列令人嗑瘋的愛情故事。從第8名到第1名,每一對CP都有著獨特的魅力,吸引了觀眾的喜愛。這些故事證明了陸劇不僅有扣人心弦的劇情,還有令人陶醉的愛情,期待未來的陸劇帶來更多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偷偷藏不住#陸劇CP#戀情#2023陸劇推薦#甜寵陸劇推薦#你給我的喜歡#長風渡#陸劇推薦愛情#當我飛奔向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89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