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4:56
天心與韓籍老公結婚7年。(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天心與韓籍老公結婚7年。(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更多新聞:演最邊邊角色!反派女神離開8點檔 罕見吐心聲:沒人相信

 

天心與韓籍老公到法國玩。(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老公帶蓮蓬頭出遊,讓天心很意外。(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被譽為「性感女神」的天心,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攜手走過7個年頭,夫妻倆日前終於有機會一起旅遊,不過準備出發法國時,天心卻發現老公自己帶了一個可以替換濾心的蓮蓬頭。因不理解老公的行為,且從未看見任何人旅行還會特意帶蓮蓬頭,天心忍不住在IG發文批評老公,「法國好水眾所皆知好不好?」

更多新聞:20幾年了!阿Ken自嘲「金鐘全沒中」 釣出周杰倫暖回
 

天心受封「性感女神」稱號。(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然而,天心很快的就被推翻,只見才第一次洗澡的蓮蓬頭,濾心已佈滿黑色汙垢,「老天鵝,全新的濾心,才洗第一次澡,黑黑的。意思是…」最後還附上瞪大雙眼的驚恐表情;面對此情況,天心老公隨即簡單回應,「水好,老房子水管不好」。此外,天心把法國旅遊紀錄下來,剪成Vlog分享給粉絲網友,難掩夫妻倆難得一起出國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心#韓籍老公#旅遊#蓮蓬頭#法國#性感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