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華《模仿犯》演技爆棚闖金鐘 弟庹宗康嚇到:演這麼好是應該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30
庹宗康恭喜哥哥庹宗華入圍金鐘男配角獎。(圖/黃城碩攝、Netflix提供)
庹宗康恭喜哥哥庹宗華入圍金鐘男配角獎。(圖/黃城碩攝、Netflix提供)

60歲資深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58「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同劇演員「阿西」陳博正同台廝殺,讓人期待最後究竟獎落誰家。庹宗華弟弟庹宗康今(15)日出席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他直言尚未恭喜哥哥入圍,但還是很佩服哥哥在《模仿犯》中的表現。

更多新聞: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庹宗華在《模仿犯》中化身「最強老爸」刑警。(圖/Netflix提供)

庹宗華在《模仿犯》中飾演與女兒關係疏離的刑警父親「林尚勇」,整日汲汲營營追案,最後女兒卻落入歹徒手中,在救出女兒的過程中展現了做為父親的堅毅與義無反顧,演技一氣呵成,感動不少人。庹宗康坦言一開始不知道庹宗華演的是一名刑警,直到有人跟陸續跟他提到,他才知道原來這個角色備受好評,「我心裡面,我覺得他演這麼好是應該的,他本來就很愛演戲,本來就這麼厲害。後來我自己去看,也被嚇到,真的演得太自然了,行為彷彿就是他本人會做的」。

粿粿(左起)、任容萱、Lulu、庹宗康、夏浦洋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王心凌攻蛋倒數「甜醺跪地照」曝光 攝影師不忍了狂拍喊這句

5位藝人陪著孩子們跳舞同樂。(圖/黃城碩攝)

庹宗康認為哥哥庹宗華的演技永遠超越他,「在演戲上面,我絕對不可能跟到他一點點,他真的很厲害,看他演戲我會很感動,希望可以拿下金鐘」,笑稱會幫他燒香拜拜求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庹宗華#庹宗康#山裡來了熊孩子#模仿犯#金鐘獎#男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3274

0.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