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4:01
任容萱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任容萱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哭慘了!安心亞成「準視后」暴哭 《台灣犯罪故事》入圍爆爭議

 

Selina和男友小徐終於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升格當爸媽的喜悅藏不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升格為阿姨,任容萱瞬間變成「外甥傻瓜」,「他很活潑,各種表情會忍不住去記錄下來,回到家之後我就會一直看」。被問小腰果像誰?任容萱說:「我覺得像我姊姊小時候,也有像爸爸,是兩個人的綜合體,我姊說腰果人中很深,可能是像我這個小姨。」

更多新聞:《水行俠2》預告曝光!再PK黑蝠鱝 安柏赫德「僅出現1秒鐘」

 
粿粿(後排左起)、任容萱、Lulu、庹宗康、夏浦洋與6個孩子出席記者會,做出招牌動作。(圖/黃城碩攝)

至於Selina的復工計畫,任容萱坦言不急,畢竟在自然產過程有些不適,會慢慢來,先照顧身體。而Selina跟男友小徐何時要登記?任容萱笑著要大家去問姊姊,「沒跟她聊到這個部分,其實就現在見面,連我爸媽都會不小心的忽略掉產婦本人,因為會focus在小朋友身上」。而她也表示自己敢幫小腰果把屎把尿,跟姊姊視訊時,還當場看到小腰果噴尿,庹宗康在旁笑說:「童子尿很好啊,驅邪。」Lulu則開玩笑要任容萱幫庹宗康外帶1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庹宗康#粿粿#夏浦洋#任容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14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