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L IN 5廣州LONG STAY狂吃美食 下場竟是「炸馬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2:04
柏安(左起)、哲瑋、承恩、傑銘、裕城組成的「ALL IN 5」,近期飛往廣州LONG STAY。(圖/必應創造提供)
柏安(左起)、哲瑋、承恩、傑銘、裕城組成的「ALL IN 5」,近期飛往廣州LONG STAY。(圖/必應創造提供)

由承恩、傑銘、哲瑋、裕城及柏安組成的男團「ALL IN 5」,2年前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組團出道後,積極展開各式挑戰,近期5個大男孩結伴飛往人生地不熟的廣州,展開為期半年的LONG STAY,開創全新歌唱事業版圖。不過飲食清淡的柏安,一度因嘗試太多美食,導致腸胃負荷不了,自嘲每天都在「炸馬桶」。

更多新聞: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ALL IN 5勇闖大陸歌壇,展開緊張又充滿趣味的生活。(圖/必應創造提供)

身為隊長承恩和傑銘,很小就開始獨立生活,對於在異鄉新生活興奮且期待。不過哲瑋、裕城和老么柏安,興奮之餘還有點感傷,因為這是他們首次長時間離家,過去酷酷的裕城感性說:「終於懂得想念家人是什麼感覺,常想打電話回家,家人在電話那頭叮嚀我『沒錢要說喔』!」哲瑋也透露,到廣州1個月後特別想念爸媽,同時隨身帶著與阿公的合照,希望阿公在天之靈保佑他一切順利。

落地廣州後,ALL IN 5與專業團隊大玩創意,在抖音開設官方帳號,至今拍攝37支內容豐富的影片,引來粉絲熱烈討論。承恩則分享印象最深刻的影片,是他因為腸胃不好,嘗鮮美食後不適應,上廁所次數飆高,哲瑋則因為水土不服,脖子、鎖骨起紅疹甚至紅腫,每天得擦藥吃藥才壓得住。

 
更多新聞:專訪/Tizzy Bac走過24年 主唱惠婷吐心聲「沒忘記自己是誰」

ALL IN 5拍攝許多美食體驗的影片,卻也自爆上廁所次數變多。(圖/必應創造提供)

除了固定更新抖音,ALL IN 5也將在深圳、廣州及廈門等城市舉行15場巡迴演出。7月底首場深圳演出,成功吸引1500人共襄盛舉,承恩笑說:「演出完覺得非常爽,甚至還覺得唱不夠!」 讓他記憶深刻的是,台下粉絲反應超直接:「有個女粉絲要用手機錄影,我直接幫她拿來拍,她就在台下大喊『我跟定你了』,天啊,好熱情!」哲瑋則被男粉絲十指緊扣,讓他直呼很害羞。

他們17日將在廈門開唱,特別苦練歌壇前輩包括周杰倫〈稻香〉和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希望讓粉絲們感受到他們滿滿心意。等唱完廈門場,5人也興奮開始倒數,期待10月24日ALL IN 5成軍2週年的大日子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LIN5#承恩#傑銘#哲瑋#裕城#柏安#BeTheOneA級戰場#廣州#男團#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38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