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激情床戰「男伴不是吳慷仁」 莫名遭捲殺人案!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6:30
邵雨薇。(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邵雨薇。(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5)日再加碼曝光驚喜神秘場,熱門 BL 泰劇《甜心派》的人氣「海景 CP」,演員 Zee(李海海)與 Nunew(林景雲)首度攜手主演大銀幕作品《日暮生死戀》,大灑糖花之餘更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是本屆雄影年度主題「耽美主義」壓箱寶;由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執導的新作《惡女》,攜手邵雨薇、林美秀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

更多新聞:《水行俠2》首支預告曝光! 強尼戴普前妻安柏僅出現1秒

 

邵雨薇、林美秀共同飆戲。(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首部真人電影《惡女》,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等演技派男星共同飆戲,集結情愛糾葛、深度刻畫暗⿊⼈性。邵雨薇在片中飾演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女主播,因父親愛上辛辣蛇蠍女,之後莫名被捲入殺人案件中。首次飾演女主播角色的邵雨薇,片中有激情床戲演出,直言「尺度大到會讓人臉紅心跳」,坦言開拍前做了很多準備,一定會顛覆大家印象。

更多新聞:李多慧吃路邊攤被巧遇 原相機拍攝照曝光!網驚呆:空氣都變甜

 
林美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讓人驚喜的還有被稱作「國民媽媽」的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她在《惡女》首度挑戰當冷豔蛇蠍女,溫柔的語調下,眼神和語言表情卻充滿犀利與挑釁,不時掛在臉上的笑容更是令人不寒而慄,她是男人都愛的蛇蠍女,電影將抽絲剝繭揭露真正的惡女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林美秀與邵雨薇完美詮釋電影標語「聰明女生,上位守則」,兩位女主角的精彩對手戲不容錯過,邵雨薇10月也將親自參與高雄電影節《惡女》世界首映。

泰國BL劇《甜心派》。(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人氣紅遍全亞洲的泰國BL劇《甜心派》,被稱為「海景CP」的Zee(李海海)與Nunew(林景雲)首度合作耽美電影《日暮生死戀》(After Sundown),以莊園世家為背景,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之後共處在同一屋簷下,竟漸漸發現彼此的相伴原來冥冥中自有注定,愛慕悄悄地發芽生根。除了觀眾最愛的美男CP撒糖外,該片還融入驚悚靈異的情節,住進莊園的美少年開始被夢境裡的女鬼糾纏,讓這對CP的戀愛路途添了不同以往的考驗。

2023高雄電影節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電影節#邵雨薇#林美秀#《惡女》#床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