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成準影后放話「牽牛走紅毯」 勁敵蔡淑臻不服輸:非常想拿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02
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金鐘影后。(圖/中視提供)
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金鐘影后。(圖/中視提供)

中視自製台劇《開創者》今(15)日舉行媒體探班,主演群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林在培、張瓊姿、江宏恩、吳婉君、陳奕及王宣齊聚一堂,昨(14)日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温昇豪被問到看好誰拿獎?温昇豪打趣表示:「這時候靜默比較好!」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李翊君愛女風光入圍金鐘獎!《機智校園》王敏淳感動吐心聲

 

温昇豪、安心亞飾演夫妻。(圖/中視提供)
 
安心亞先前曾與温昇豪飾演男女朋友,這次則演出夫妻,安心亞深刻感受雙方角色之間深厚的愛,常常在看劇本被愛所感動,很難相信世界上有心中只有一個人的的愛情,安心亞說完轉頭就對著温昇豪說:「你不能沒有我,對吧?」讓温昇豪笑說:「妳們(安心亞和蔡淑臻)今天說什麼都對!」而且安心亞因為飾演總裁夫人,蔡淑臻跟李國毅劇中跟她對戲時都得畢恭畢敬,讓安心亞笑說:「真的滿開心的!」

更多新聞: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蔡淑臻、李國毅首度合作。(圖/中視提供)
蔡淑臻和李國毅則是第一次合作,李國毅曾說很欣賞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裡的表現,如今蔡淑臻入圍金鐘獎,他驕傲地說:「我眼光滿好的。」被記者問到有看安心亞的入圍作品嗎?進入角色一心向著蔡淑臻的李國毅馬上笑回:「沒看啊!」蔡淑臻馬上為他打圓場,表示李國毅是故意這樣回答。一旁的温昇豪也立刻跳出來幫劇中太太安心亞解圍,力挺表示自己有看,並說安心亞從之前的農婦演到現在的貴婦,完全是不同形象,還總裁上身的要李國毅回去好好補一下功課,李國毅馬上接話回說:「是!總裁。」四人私下互動很有趣。

左起温昇豪、安心亞、蔡淑臻、李國毅主演《開創者》。(圖/中視提供)
 
蔡淑臻跟安心亞皆成為準影后,當時還在拍攝《開創者》的蔡淑臻,坦言擔心影響工作情緒,所以當下都沒有打開手機,直到看到助理看完直播後的眼神,就知道自己入圍了,她說:「當下超激動但不能叫,因為還在工作當中,只能抱著自己的大腿。」直到下戲後回家,腦子裡才跑出很多當時拍攝的種種回憶畫面,接著才開始回覆恭喜的訊息。至於今年想不想拿獎,蔡淑臻肯定地說:「很想拿!非常!」
 
安心亞入圍公佈時則是在錄製節目,工作結束後看到經紀人走過來,手裡還拿著兩台相機,她就知道自己入圍了,當下除了爆哭,還拉著身邊的人繞圈圈邊繞邊大喊劇名,她笑說想要牽真的牛走紅毯,不過被温昇豪提醒現場鎂光燈齊閃加上還有紅毯,真的可能會爆走,不過安心亞自信表示若是找《牛車來去》中的2隻牛,她可以控制得很好,同劇蔡昌憲提議自己牽牛,安心亞坐在牛車上,讓蔡淑臻笑說:「那我要先走(紅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8#開創者#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3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