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慘了!安心亞成「準視后」暴哭 《台灣犯罪故事》入圍爆爭議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3:31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公布,戲劇《牛車來去》裡的安心亞、米可白、蔡昌憲都風光入圍,得知當下情緒激動還一度噴淚;不過這回風光入圍12項的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卻因為拆為4個單元,被質疑不符合"戲劇節目"的條件,如今文化部也回應了。

圖/翻攝自 YT 公視戲劇 PTS Drama

 
藝人安心亞:「在哪裡啊。」

錄影現場身穿格紋襯衫的安心亞,突然暴走怎麼回事。

藝人安心亞:「好開心喔。」

 
和來賓梅賢治激動相擁忍不住大哭,原來這天工作到一半得知自己憑藉,「牛車來去」入圍今年金鐘獎視后。

《牛車來去》片段:「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讓阿春平安順利,把我的孫子給生下來,我不管你有多吃醋多不甘心,你都要給我吞下來。」

飾演農婦的她,在裡頭和楊子儀偷偷有段情,為戲曬太陽吃足苦頭,飾演她弟弟的蔡昌憲,也很爭氣成為準視帝和同劇組的米可白,知道自己入圍當下興奮到尖叫。

演員米可白vs.演員蔡昌憲:「米米我們好強喔,我們好強喔。」

首度征戰女配米可白說真的瘋了,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人選之人」中,謝盈萱被王淨打敗無緣迷你視后,被視為一大遺珠仍大方恭喜團隊,而被點名的還有他。

演員范少勳:「看清楚,但是那個溫暖其實非常的寒冷,你可以感覺到那個溫暖,但是你也會同時,為那溫暖感到寒顫。」

「模仿犯」中受姚淳耀情緒操弄的范少勳,演技精湛卻未能受獎項肯定,這回呼聲極高的,還有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一舉入圍12項,卻也同步爆發爭議。

 
影集《台灣犯罪故事》:「這半年他一共投保三家保險公司,你是唯一的受益人,火車出軌不是意外吧。」

分為4個單元故事主角完全不同,卻是報名戲劇節目,而不是迷你劇集正當資格被質疑,文化部回應每集長度45到60分鐘,12集共603分鐘,加上由同一製作人統籌,故事維持同調性,是符合報名規定的。

文化部趕緊解釋,畢竟每部台劇都是嘔心瀝血,盼得最終獎項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牛車來去#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587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