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最邊邊角色!反派女神離開8點檔 罕見吐心聲:沒人相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4:05
曾莞婷被譽為「台劇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被譽為「台劇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41歲台灣女演員曾莞婷,代表作包括《世間情》、《炮仔聲》等,因經常在8點檔挑戰反派角色,絕佳演技瞬間爆紅,甚至走在路上都會被入戲太深的婆婆媽媽痛罵「壞女人!」受封「台劇女神」的曾莞婷,如今已離開8點檔,親自透露目前狀態是從最邊邊角色從零開始,從不放棄任何機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20幾年了!阿Ken自嘲「金鐘全沒中」 釣出周杰倫暖回

 

曾莞婷發文揭開背後辛酸。(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今(15)日透過臉書發文,開頭直言「你可以說我不夠好,但不可以說不夠努力!」自從離開8點檔,曾莞婷從未放棄任何機會,努力詮釋不同角色,即使從零開始很辛苦,且不被別人信任和看好,她仍決定從邊緣角色做起,終於重拾出演主角機會。

「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奉獻了給我最熱愛的戲劇」,曾莞婷接著表示,她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該怎麼做的更好,寫下內心話並非討拍,而是想在小天地裡給自己鼓勵。同時,曾莞婷也補充,用了大半輩子在努力的她,未來還是會繼續加油,「也許再更努力一點就會被看見」。

 
更多新聞: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曾莞婷離開8點檔,從零開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罕見吐露心聲的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不少圈內好友以及粉絲關注,包括藝人唐從聖、巴鈺、廖家儀、張文綺以及黃鐙輝,紛紛留言給她安慰和鼓勵,「我覺得你轉換得非常好,女神永遠是女神」、「你很棒!認真又努力」、「同感!加油」、「我早就看見了女神」、「你的表現都是大家認可的,好好照顧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莞婷#8點檔#台劇女神#世間情#吐心聲#邊邊角色#從零開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