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入圍金鐘獎!許富凱海外獲「超狂殊榮」 驚嚇感想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53
許富凱推出〈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MV在海外獲獎,讓他驚喜不已。(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富凱推出〈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MV在海外獲獎,讓他驚喜不已。(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昨(14)日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今(15)日再度傳來好消息,是他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MV傳出捷報,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

更多新聞: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許富凱的〈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MV走浮世繪風格,讓他超級喜歡。(圖/何樂音樂提供)

〈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是許富凱和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合唱,這是他首度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MV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讓他直呼超喜歡,「跟我以往的MV 完全是不同的呈現。我很喜歡二次元,這次的畫風又是我很喜歡的浮世繪風格,所以愛上加愛。」

今(15)日他飛往日本東京為「TAIWAN PLUS」音樂節做準備,人才剛抵達機場就收到得獎喜訊,讓他又驚又喜,並表示:「謝謝導演、血肉果汁機,這次三方合作讓台灣的音樂可以走向國際,讓更多外國人聽見台語歌的美好。」

 

更多新聞:王心凌攻蛋倒數「甜醺跪地照」曝光 攝影師不忍了狂拍喊這句

許富凱今率團隊飛往日本,得知喜訊時開心不已。(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明(16)日他將在上野公園擔任壓軸演出,屆時也會獻唱〈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與日本樂迷們分享這個好消息。導演也說:「謝謝許富凱跟血肉果汁機把這首歌曲唱得淋漓盡致,讓團隊聽到歌曲後就對影像很有想法,謝謝影展的肯定,也期待這首台語歌邁向國際、巡迴歐洲!讓作品感動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金曲歌王#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血肉果汁機#金曲樂團#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MV#重金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7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