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温昇豪爆「總統大選秘辛」:以為人選是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35
温昇豪。(圖/中視提供)
温昇豪。(圖/中視提供)

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成為郭台銘副手,在政界和演藝圈掀起波瀾,與賴佩霞媳婦隋棠私交甚篤的温昇豪,坦言看到消息很訝異:「我以為會是政界的另一個朋友,是男生!」

更多新聞:安心亞成準影后放話「牽牛走紅毯」 勁敵蔡淑臻不服輸:非常想拿

資深藝人賴佩霞參選2024副總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溫昇豪主演的台劇《開創者》今(15)日舉行媒體探班,被問到賴佩霞參選一事,他透露沒有和賴佩霞合作過,「倒是常跟她媳婦(隋棠)合作」,他表示自己一直有關注總統大選新聞,對於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坦言嚇一跳,因為和原先知道的名單有出入。

更多新聞:陳妍希不要看!陳曉雪中激吻「陸劇女神」: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左起温昇豪、安心亞、蔡淑臻、李國毅主演《開創者》。(圖/中視提供)

《開創者》自5月底開拍後,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四位主角歷經三個月多朝夕相處,說到拍攝至今的相處情形,温昇豪馬上化身劇中總裁,開始介紹四人的角色與彼此關係,温昇豪表示演出總裁這個角色其實壓力還好,而且還有跟故事中真正總裁吃飯聊天過,對於工作上要求很嚴格,但私下很有溫度,所以劇中的自己常常罵蔡淑臻、李國毅等下屬,還到罵到不要讓觀眾討厭,但因為劇中台詞都寫得有點銳利,對他來說是個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佩霞#郭台銘#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温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710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