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20
資深藝人賴佩霞參選2024副總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資深藝人賴佩霞參選2024副總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更多新聞: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陳美鳳(右)PO出與姐妹淘聚會的照片。(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今(15)日在社群PO出與藍心湄、關穎等人聚會的照片,直言一群女人相聚就是一直聊天,聊到餐廳都打烊了還說不夠。而陳美鳳身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不忘稱讚3寶媽關穎身材維持得很好,「很不容易,有她在我們真的都不無聊,太好聊惹」。

更多新聞:陷感情風波持續神隱!密友曝「炎亞綸近況」:一個月前還有見面

 
陳美鳳被拱出來選。(圖/TVBS資料照)

特別的是,網友跟上時事潮流,在留言處鼓吹陳美鳳出來選,「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事實上,陳美鳳多年來致力於公益活動,如今還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理事長,未來是否有機會為民服務,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佩霞#郭台銘#陳美鳳#理事長#優質生命協會#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