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2》預告曝光!再PK黑蝠鱝 安柏赫德「僅出現1秒鐘」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2:44

年底兩部英雄大片,準備跟大家見面!DC英雄「水行俠」續集《水行俠:失落王國》公布預告,雖然號稱原班人馬回歸,但安柏赫德只出現一秒鐘,讓人好奇正片的篇幅有多大。另外,《驚奇隊長2》也推出IMAX版全新造型預告。

圖/翻攝自 YT 華納兄弟台灣

 
《水行俠:失落王國預告》:「四年前我沒有正經工作,無家可歸浪跡天涯,但現在我成為人夫和人父。」

水行俠回歸家庭同時更有了份正職工作,亞特蘭提斯之王,但黑暗勢力來襲。

《水行俠:失落王國預告》:「我要做掉水行俠,並毀掉他珍視的一切,我要殺光他家人,把他的王國燒成灰燼。」

 
先前沒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ㄈㄣˋ)要為死去的父親報仇,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水行俠得向被囚禁的弟弟求助,意料之外結為盟友。

《水行俠:失落王國預告》:「小弟幹得好擊個掌,別叫我小弟,我不敢相信你放任此事發生,老實說我恨這份工作。」

DC英雄《水行俠》回歸,續集《水行俠:失落王國》預告曝光,原班人馬回歸,但各界最關心的還是,先前傳出戲份被大減的安柏赫德,這回預告僅僅出現1秒鐘,更讓大家好奇正片出現篇幅到底剩多少。

《驚奇隊長2預告》:「現在。」

另一頭漫威大片也要在年底登場,《驚奇隊長2》推出IMAX版,全新造型預告用座右銘「更高、更遠、更快」,宣告三大驚奇女力正式合體!

《驚奇隊長2預告》:「卡蘿丹佛斯銀河的浪人,尼克福瑞我最愛的獨眼謀略家,那邊過得如何,就很冷沒空氣,外太空你懂的。」

IMAX版號稱有超過30分鐘的增幅畫面,導演就說要透過電影顛覆觀眾,對超級英雄電影的過往印象,兩部英雄大片都令粉絲迫不及待走進戲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行俠2#續集#驚奇隊長2#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