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示王力宏?蔡康永笑「不褒貶人」 談賴佩霞參選:換色彩也不錯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0:19

藝人李心潔作畫10年,近期二度舉辦畫展,開幕這天陶晶瑩、林依晨等人都前來支持,同樣熱愛創作的蔡康永在活動現場就被問到,怎麼看賴佩霞參選一事,他笑說「有不同的色彩進入政壇也不錯」,更以前輩之姿,對日前開唱的王力宏做了開示。

圖/TVBS

 
白襯衫搭黑領帶,李心潔這回不唱歌,而是以藝術家的身分,作畫10年開了畫展。

藝人李心潔:「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看我,畫畫這件事情,我不是玩票性質,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創作,有一段很長時間我手受傷,越來越痛越來越痛,痛到都完全沒辦法睡覺也沒辦法睡。」

一度被迫接受治療,不過看到作品一一展出,倒也覺得值得。有著好人緣,開展這天,蔡康永也前來看畫,聊起賴佩霞參選的時事題,同樣有問必答。

 
藝人蔡康永:「我覺得非常的有趣,新的色彩加入,能夠讓本來對這件事情沒有興趣的人,稍微有一點樂趣。」

喜歡觀摩他人作品,上禮拜更支持王力宏演唱會,只是當時身旁的藍心湄,連珠炮要王力宏舞台上別亂說話,蔡康永苦笑以對,心裡在想什麼。

藝人蔡康永:「因為我不知道第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所以當心湄提起的時候,我就有一點訝異,你如果知道我的話,我都很少褒貶別人囉,除非他傷害到了不應該傷害的人。」

這天現身的,還有剛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陶晶瑩,喜悅全寫在臉上。

藝人陶晶瑩:「我們真的是很真實的實境秀,就是真實到我們都一直低頭,做自己的事,以至於製作人快哭了,他說你們就不能吵個架,或是哭出來嗎?」

藝人林依晨:「(昨天剛好是金鐘的入圍公布)(然後林奕嵐入圍了)為她開心嘛,但就這種新人獎,真的是一輩子一次,就不管怎麼樣都要去參加。」

替師妹林奕嵐開心,也說到年底前忙拍戲外,還要宣傳和阮經天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苦笑說工作量達到新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李心潔#畫展#蔡康永#賴佩霞#陶晶瑩#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