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賴佩霞幫郭台銘加分? 3萬人新民調太震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9:48
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賴佩霞以政治素人之姿參戰,是否替郭董加分,成為話題。一份3.2萬人投票的最新網路民調調查結果曝光。

更多新聞:新民調/郭台銘跌破10%慘墊底!侯友宜、柯文哲爭老二差距驚人

 

賴佩霞早前以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翻紅,郭台銘看中賴佩霞的專業能力及溝通技巧,希望倚重對方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且對等的兩性文化;賴佩霞則希望藉由自己溝通專長,落實郭台銘「整合在野」心願,同時盼各界認識不一樣的郭董,不只是霸氣總裁,還有情有義、堅忍不拔、排除萬難的一面。

中時網路民調調查結果曝光。(圖/翻攝中時新聞網YT)

更多新聞:不只賴佩霞!台女星爆選立委「驚人3線索」曝 答案呼之欲出

 
對於「郭霞配」成形,根據《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14日針對「郭台銘副手是賴佩霞,她到底是何方神聖,有幫郭台銘加分嗎」為題進行網路投票,截至今(15)日上午8時許已有3.2萬人參加,其中有42%的網友選擇「顯然找不到人了,郭董退選吧」、31%網友投「賴清德真心感謝郭董」、10%網友認為「演過『人選之人』,有加分效果」,另外17%網友直呼「她是誰?」

賴佩霞以《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翻紅。(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更多新聞:陳學聖酸賴佩霞「廣州暨大洗學歷」!他怒爆:藍營4人慘中槍


參與投票者紛紛留言表示,「副手根本沒差,誰會因為副手是誰,改變原本想投的人嗎?」、「功德:謝謝郭爸爸」、「恭禧賴清德準備當選」、「兩位都是好人,但是不要讓自己成為罪人」。而力挺「郭霞配」的網友表示,「賴佩霞一直都在做公益活動,很好的人選」、「賴女士很勇敢,就努力做自己吧!希望您能幫助郭董促成整合出可以勝選的一組!」、「原來隋棠的婆婆這麼有實力」、「要讓政黨藍白綠玩弄台灣人民,支持郭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賴佩霞#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民調#2024總統民調#網路民調#鴻海#賴佩霞郭台銘#郭台銘賴佩霞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11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