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真有「美國爸爸」!驚人背景曝 20歲尋親爆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09
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她早前以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翻紅,其父母驚人背景曝光。

賴佩霞父親是一名美國軍人,在越戰期間派駐台灣,21歲認識正在美國將軍家中擔任保母的母親,沒想到交往2、3年後懷孕,但父親已被派往越南,之後音訊全無。父親後來返美,由母親獨力撫養她長大。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賴佩霞真有「美國爸爸」!驚人背景曝 20歲尋親爆哭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圖/翻攝自林月真、《人選之人-造浪者》臉書)

據《鏡週刊》專訪報導,身為台美混血兒的賴佩霞,靠母親在化工廠上班撫養長大,但親眼見到母親換過多任男友,情路相當坎坷,覺得母親從未快樂過。直到小二、小三時,賴佩霞母親遇到一位美籍男友,是台灣戰機工廠的美籍工程師,但在她小六時,因工作結束返美,又再度嘗到被遺棄的滋味。而17歲那年,母親當年的美籍男友輾轉得知母親還沒嫁,正式迎娶母親,她自復興美工肄業,隨媽媽移民美國生活,1年後才獨自回台灣,踏入演藝圈。

 
郭台銘今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圖/潘建樺攝)

賴佩霞父親的缺席感一直都在。20歲的時候,帶相本與母親前往美國南方尋找生父,當年40歲的生父已經有妻小。她的心情不僅複雜又忐忑,形容很「擔心、迷惑、興奮、興師問罪都有,只記得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有很多眼淚。」只記得當年與父親看著相片回憶過往,雙雙哭紅雙眼,「離開時我媽說,還好沒嫁給他,頭都禿了。」

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尚未底定,目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呼聲高,蕭美琴的母親蕭邱碧玉(Peggy Cooley)也是美國人,在教會活動中認識蕭美琴的父親蕭清芬,後來成為台南媳婦,在台長期生活一段時間,台語說得非常溜。蕭美琴日前在臉書透露,母親準備搬家,清出幾箱數十年前從台灣帶到美國的東西,讓外界聯想她是否要返台角逐2024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賴佩霞#賴佩霞爸爸#2024總統大選#美國#賴佩霞背景#賴佩霞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1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