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綠合穩了?知情爆「韓國瑜當桶箍」內幕:要這大咖拍板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8:05
非綠陣營能否整合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非綠陣營能否整合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呈現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無黨籍郭台銘,四強鼎立的局面,多個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支持度都突破3成,穩定居於領先地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傳出有意出面,扮演在野陣營的「桶箍」,協助侯、柯、郭三人整合成一組。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韓國瑜如果只是以特使的角色去了解各方的想法,是沒辦法做任何決定,最終拍板定案的人,還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韓國瑜傳出有意當在野陣營的桶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酸對手同框賴副「物理性黏緊」? 吳沛憶:誤會

謝寒冰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立委可能還有機會整合,但柯文哲出怪招,親妹柯美蘭有很高的意願參戰新竹市立委,「好像也不是整合得很成功,更不要講總統」,即使韓國瑜願意出來,也跟郭台銘、侯友宜和柯文哲都說得上話,整合難度仍然非常高,而且要得到授權才能有正當性,「但拍板決定的還是朱立倫,他不決定的話,韓國瑜去有什麼用?」

媒體人謝寒冰分析在野整合的可能性。(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為巴西蛋認錯標日期 台農董座:農業部要我背黑鍋
 

對於柯文哲的態度,謝寒冰認為,看起來好像願意談,一直強調聊聊天也無妨,「意思就是沒有打算真的談成什麼事情,講到讓我有興趣的再說」。他分析目前最積極的是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還放話誰只要跟郭合就贏了,「如果跟郭合是郭當副手,相信現在大家都衝過去了,郭要當正的,請問藍白怎麼過來?基本上是死結」,誰正誰副,決定誰當頭就是個大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韓國瑜#總統大選#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6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