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2年直播主!女大生「賣肉賺斗內」金錢觀崩壞 驚人收入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3:00
不少年輕女性投入直播領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年輕女性投入直播領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網路快速發展,各種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只要有視訊鏡頭跟麥克風,人人都可以是自媒體,一躍到螢光幕前表現自我。有名女大生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直播這項產業,雖然外貌姣好卻不太會聊天,於是將衣服一件一件脫掉,自從裸露尺度越來越大後,觀眾數就直線飆升,平均每個月可進帳5位數,但驚人的斗內金額也讓她的金錢觀慢慢崩壞,開始擔心無法適應出社會當普通上班族的生活。

直播產業競爭激烈,直播主要各憑本事賺斗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蘋果發表會 推出4款iPhone15和新款智慧手錶

原PO在論壇「zuvio」發文透露,原本在健身房當櫃台工讀,不巧碰上疫情被開除,想到自己在台北租屋,沒有工作收入的話就斷糧,情急之下投入直播領域。起初公司有規定的開播時數,可是她常常播到詞窮,觀眾人數也不見起色,令她非常挫折,開始認真研究其他熱門直播主的直播風格。

一名女大生接觸直播後,坦言金錢觀逐漸崩壞。(圖/翻攝自zuvio)

更多新聞:免巴氏量表可聘「外看」衛福部放寬3對象 約60萬人受惠
 

相較於聊天、撒嬌或陪笑,原PO認為自己的優點是長相,在直播界算是中上,所以改走性感路線,「雖然我不是多有料 但就是加減露」,一個月內觀眾數直接飆漲,讓她賺到5萬以上,即使現在開播時數變少,靠著長久以來的經營和粉絲培養,月收入穩定維持在5至6萬。

面對以學生來說確實很高的收入,原PO坦言金錢觀逐漸崩壞,「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根本不會儲蓄,如果之後直播慢慢走下坡,恢復正常上班族的薪水,很怕自己出社會後就成月光族,現在真的很焦慮。」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建議,「真的很焦慮可以多打幾份工,或是強迫儲蓄」、「把妳現在的錢拿去買儲蓄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平台#自媒體#女大生#斗內金額#金錢觀#zuvio#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