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黑黑的東西!火鍋害胃痛 控不理賠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10

吃個火鍋,卻衍生一連串的身體不適,有民眾控訴,2年前到桃園一家連鎖火鍋店用餐,當天就發現鍋裡有怪怪的黑色物體,立刻反應,回家後,三人都出現症狀,控訴店家不理不睬,更向法院提告民事求償150萬,疑似遭黑箱吃案,對此業者回應,進行3次調解,投訴人遲遲沒有拿出相關紀錄,保險公司就無法理賠,法院也強調已經分案審理中。

圖/TVBS

 
指著照片中黑色的物體,實在好納悶,吃個火鍋,竟然出現這個。

投訴民眾游小姐:「我差點吃進去,我想說奇怪硬硬的東西,然後吐出來。」

好險即時發現,差點把它吞下肚,但民眾說從吃完火鍋的這天後,家人身體出現一連串的症狀。

 
投訴民眾紀先生:「當天吃到當天上吐下瀉,我跟我哥哥的部分就是那一天晚上開始不舒服,不舒服的情況大概有1至2個月。」

投訴民眾紀先生:「店家說我們都沒有拿證據出來,他們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們理賠。」

圖/TVBS

一家人一起到桃園的連鎖火鍋店,控訴就是吃到這黑黑的物體,有人拉肚子,有人上吐下瀉,甚至還導致胃潰瘍。直到兩年了,還得常常跑醫院。

但這事件得回溯到110年10月28日,紀先生控訴,業者不理不睬,甚至也沒有任何慰問,拿出滿滿的就醫單據,直指就是吃了火鍋後才造成的,遲遲等不到業者有誠意的聯繫與賠償,才會提告民事求償150萬,卻疑似遭到法院黑箱吃案。

投訴民眾紀先生:「就是我現在不能吃太敏感的食物,店家要所有賠償。」

火鍋店專案人員李先生:「我們已經有經過三次跟他要和解,但是紀先生他們都沒有拿出任何的保險或就診紀錄給我們,所以我們現在目前,手上都沒有收到任何資料。」

圖/TVBS

 
店家提出監視器澄清,店內是自助式小火鍋,當天從碗裡面挑出來的東西,研判是冬粉煮焦的碳化物,衛生局也在當事人檢舉後,都到店裡稽查過。再加上有保相關的責任險,只要提出就醫證明文件,都可以進行保險理賠,並沒有不賠。

而法院對此也回應,案件在7月4日分案還在審理中。並非沒審理就結案,當事人恐怕有誤會,會再進行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胃痛#火鍋#身體不適#民事求償#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36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