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媽臭臭鍋沒落?他路過「根本沒人吃」 網曝2關鍵:寧願去別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0:50
有網友發現,過去總是高朋滿座的三媽臭臭鍋似乎「沒落」了。(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翻攝自三媽臭臭鍋后里店臉書)
有網友發現,過去總是高朋滿座的三媽臭臭鍋似乎「沒落」了。(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翻攝自三媽臭臭鍋后里店臉書)

台灣人非常喜歡吃火鍋,街上的小火鍋店不但比比皆是,一年四季更是都會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現,一直以來被視為小火鍋龍頭的「三媽臭臭鍋」似乎有退燒跡象,就連用餐高峰時間也只有2、3組客人,讓他非常驚訝。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一面倒點出「沒落」關鍵。

原PO昨(26)日在PTT八卦板以「三媽怎麼沒落的?」為題發文指出,過去他每次經過老字號小火鍋「三媽臭臭鍋」時,店內不但坐滿客人,就連外頭也有一票客人等著排隊進入用餐。不過,他在昨日經過該店時,卻發現裡面只剩2、3組客人,讓他忍不住好奇發問,「三媽怎麼沒落了」?

 

原PO路過三媽臭臭鍋時,發現內部竟只有2、3組客人,質疑該店是否沒落?(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認為,這是因為小火鍋店家競爭激烈,這才導致三媽臭臭鍋等老字號漸漸退燒,「現在一堆小火鍋」、「現在小火鍋很競爭的,自助吧檯飲料沒多樣化,沒冰淇淋怎麼競爭」、「打不過連鎖附餐吃到飽的火鍋」。

不少網友認為,競爭變激烈、漲價漲太多,是影響三媽臭臭鍋人氣的關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不少人直言,三媽臭臭鍋近年頻頻「漲價」,才是消費者不願入店用餐的主因,「現在越來越多200以下的便宜火鍋吃到飽」、「三媽越來越貴了,跟其他小火鍋比起來沒特別優勢」、「三媽漲到150後我寧願吃別的」、「越漲越兇、料又減少,當然沒人」、「漲太多,白飯還沒吃到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媽臭臭鍋#小火鍋#火鍋#台灣人吃鍋#漲價#PTT#三媽臭臭鍋沒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