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告示「離開座位須告知」 苦主秒懂曝解答:回來傻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8:09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桌上告示牌最後一點,讓我滿滿疑問。」一名男子日前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發現桌邊列了5點提醒,其中最下方的「全體離開座位請告知服務人員」,讓他看了滿頭問號,不明白為何離開位置還需特別告知?只是問題拋出後,很快釣出「受害者」解答。

更多新聞:辦信用卡「市話必填」? 知情曝不能廢3關鍵:能救命

 

店家提醒,全員離開座位需先告知。(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透露昨(23)日到火鍋店用餐時,意外發現店家在桌號旁邊列了5點提醒,除了提醒客人小心燙傷、餐具加湯須自助、勿隨意更換桌位、餐點上桌不更換,最後一點「若全體離開座位請告知服務人員」則讓他感到疑惑。

更多新聞:為何不會倒?百元理髮賺什麼 知情揭獲利內幕:年入百萬

 
他表示,這是第一次看見告示牌這麼寫,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店家特別提醒?問題拋出後,眾人也點出可能原因,「可能怕跑單吧」、「怕全部人離開收不到錢」、「可能有發生過大家都以為別人結帳就都走了吧」。

圖/爆廢1公社

更多新聞:開房間親熱太花錢!他猶豫「不如租屋」 過來人曝好處

不過很快就有其他網友指出,該間火鍋店是先付錢才上鍋,認為店家應該是為了避免「誤收桌」才會特別提醒,「你肯定沒試過去上個廁所回來你的座位被清空的下場」、「因為他們會以為你們不吃了」、「之前帶小孩去吃飯,上個廁所回來被清空,傻眼!」、「怕拿個飲料以為可以收,客人回來真乾淨」。另外也有人分享,曾看過鄰桌女生自己用餐,離開位置拿湯時,「回來整鍋不見了」,才告知店員還沒吃完,店員只能賠一鍋新的給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火鍋#公告#提醒#爆廢公社#用餐#離開座位#收桌#跑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