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千元剪髮「跟百元頭一樣」 他納悶:為何較貴?內行曝差異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0:30
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同樣都是剪頭髮,有些名店、設計師一次就要價上千元,但也有僅需百元的理髮店,其中的差異究竟為何?一名男子就好奇指出,友人最近從百元理髮「升級」到給髮廊設計師剪,但完成後眾人卻看不出差異,不禁令他感到疑惑,「所以百元理髮跟千元理髮差在哪?」貼文一出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友人過去都是去百元理髮做造型,「進去什麼都不用講,設計師就會幫你兩側推超高,然後瀏海剪斜。」好不容易這次有點預算,想說換一家比較有名的髮廊換個髮型,看能不能剪個韓系歐巴頭,讓自己外觀「升級」,豈料當他剪完後,一票好友卻滿頭問號,「根本看不出差在哪啊!一樣也是兩側推高的造型。」

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就納悶,既然百元跟千元剪出來的髮型差異不大,為何還有一堆人甘願花大錢去髮廊,「所以百元理髮跟千元理髮差在哪?」

 
更多新聞:開房間親熱太花錢!他猶豫「不如租屋」 過來人曝好處

問題拋出後,眾人也歪樓回應「差在900元」、「差在你帥不帥」、「千元有茶飲無限續杯,百元沒有」、 「差在千元要預約,百元不用」、「買服務啊!千元剪得比較久」。不過也有人認真回覆,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設計師會依據每個人的臉形去設計最適合的髮型,細節也會有差,「建議先留兩個月以上再去,找幾個喜歡的髮型給設計師看、跟他討論,不要直接指定。」

好的設計師會依據每個人的臉形設計髮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誰幫海帶打結的?網全歪樓:是公的 正解竟藏2功用

另外也有人指出,百元理髮的設計師髮藝與經驗並不一致,很多都是新手出來練剪,人流速度也很快。正如「髮型是第二張臉」,好的設計師可以透過經驗及手法讓人煥然一新,但想在百元理髮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則如同大海撈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剪頭髮#百元理髮#髮廊#髮型設計師#PTT#理髮#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5

0.2132